>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4轮 > 上海东亚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阵上港不输就能领跑积分榜 国安主帅全力拼搏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杨阳) 京沪大战的一方从申花变成了上港,但积分榜头名和射手榜头名之争仍使今晚的比赛充满看点。

  今晚,国安将做客上海对阵上海上港,两支球队目前分别以9分和7分位列积分榜前两位,巴塔拉和武磊则以3粒进球并列射手榜首位,只要国安不输就能继续领跑,但球队依旧把全取三分当做唯一目标。

  榜首之争 交手战绩明显占优 国安此役底气十足

  以三连胜创造球队联赛历史上的最佳开局,并登上积分榜榜首的国安士气正盛,做客上海滩自然不会轻易让出头名位置。

  主帅曼萨诺表示:“明天比赛的胜利者会登上联赛积分榜的榜首,上港队会因此在比赛中充满动力,但我们也会按照自己的节奏去奋战,全力争取胜利。”

  双线作战、又是客场比赛,国安在体能上处于劣势,下周球队还要远赴澳大利亚对阵中央海岸水手。对此,曼萨诺表示:“虽然体能上存在着困难,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等到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我们才会去考虑接下来的亚冠比赛。”

  在人员方面,有伤在身的张辛昕和郎征并未随球队来到客场,上一轮对阵绿地申花的比赛中出任左边后卫的赵和靖将继续登场。格隆的伤已经基本痊愈,开始恢复训练,本场比赛存在复出的可能。

  此前国安在中超比赛中做客上海的战绩为4胜4平5负,但面对除申花以外的其他上海球队时,国安则取得了客场全胜的战绩。国安与上港此前只有上赛季的两回合交手,国安在两场比赛中均取得了胜利,并且得失球为7比1。

  虽然国安在战绩上占优,但上港主帅奚志康强调:“去年和今年不一样,两个赛季没有可比性,我们不会一味地消极防守,肯定会积极地进攻。”

  相比之下,上港最为欠缺的就是比赛的经验,以年轻队员为主的球队或许会因场上局面的变化而造成状态上的起伏。而本赛季国安展现出的稳定性让人十分放心。

  射手之争

  巴塔拉看重球队胜利

  愿为队友创造机会

  同样以三粒进球排名射手榜榜首的国安外援巴塔拉和上港前锋武磊也将在本场比赛中展开争夺。

  一个是上赛季土超的助攻王,一个是上赛季中超本土球员的射手王,两人如今都保持了极高的进球效率。武磊是唯一一个面对国安取得过进球的上港球员,再次与国安交手,他对于进球的渴望十分强烈。

  “去年两次和国安交手我们都是惨败,不过经过一年的锻炼,现在心理上至少不会有太大的压力,我自然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再次取得进球。”武磊赛前说。

  比起23岁的武磊,30岁的巴塔拉见过更多大场面。相比于个人的数据,他更加看重球队的胜利。巴塔拉一人的进球数就占到了国安联赛总进球数的四分之三,对阵上港他无疑会遭到对手的重点盯防,这也将给其他队友制造更多的机会。

  文/记者 杨阳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8/n397386686.shtml report 1439 法制晚报讯(记者杨阳)京沪大战的一方从申花变成了上港,但积分榜头名和射手榜头名之争仍使今晚的比赛充满看点。今晚,国安将做客上海对阵上海上港,两支球队目前分别以9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