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4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主场战恒大5大看点 “亚洲伊布”复仇之战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今晚7点35分,南京奥体中心将上演一场中国足坛龙争虎斗的好戏,坐镇主场的江苏国信舜天将迎来中超和亚冠双料冠军广州恒大。截至目前,舜天网络销售的3万9千张门票已经售罄。而昨天下午,为了能买到散票,奥体已经有长龙排起。

  历数过往,当舜天与恒大相遇,比赛从来都不乏看点。而如今,当中超最大牌洋帅里皮带着在主场输球的广州恒大来犯中超最佳本土教练高洪波执掌的舜天时,过招的精彩程度更加令人期待。

  看点一 顶级土、洋帅之争

  高洪波,目前公认最好的国产教练;里皮,中超联赛毋庸置疑的最大牌洋帅。两人的交锋既是中西打法的较量,更是中国本土教练向外界证明自己的良机。目前,高指导带领舜天2场比赛拿下4分,成绩不错。但舜天之前遇到的贵州人和以及哈尔滨毅腾都是攻击力一般的球队,而恒大是中超典型的攻击型强队,所以这场比赛,对于高洪波和弟子来说,将是一次很好的检验。来到舜天之后,高洪波的改造引来了外界的众多非议,加上里皮刚刚遭受的大败,所以两人都想拿下这场遭遇战。高洪波希望通过胜利得到更多信任,而里皮则是希望用3分挽回自己的面子。

  看点二 安塔尔是否回归后腰

  前两场比赛,舜天的中场组织相对混乱,而这也让大家对安塔尔这名强大后腰非常怀念。所以,安塔尔从中后卫位置提前到后腰位置的呼声也是越来越大。现在舜天的中场进攻组织只能靠刘建业一人,这显然是不够的。中场的组织和过渡不利,也会造成对德扬和埃利亚斯的支持不够。但如果安塔尔能够打后腰的位置,对于舜天来说应该是一举多得的好事。所以,将安塔尔前提到后腰位置兼顾防守,这样一来可以组织进攻,二来可以在后卫线前形成第一道屏障。另外,也是最关键的,安塔尔的补位意识和能力非常强,这也是舜天中场非常需要的。

  看点三 德扬能否复仇恒大

  上轮中超亚泰3比1战胜恒大,外援埃尼奥表示要把这场胜利献给曾经的东家全北现代的球迷,并解释这是因为全北现代刚刚在亚冠客场不敌恒大。同样,因为亚冠而与恒大苦大仇深的还有前首尔FC球员德扬,上赛季的亚冠决赛,首尔最终以客场进球少而屈居亚军。今天,已经加盟江苏舜天的德扬将在中超联赛里对阵恒大。德扬与首尔FC的感情很深,6年的情谊,德扬在离开的时候表示,退役后希望回到首尔做一名职业球探。而现在,帮助舜天战胜广州恒大,也是对上赛季东家的一种很好的回报。不过,德扬如果得不到队友足够的支持想进球也难。前两场比赛中 ,我们更多的是看到德扬“拼刺刀”的场景,但这并不是他擅长的。

  看点四 博塔弗戈队友谁更强

  本赛季,舜天来了一名“黑又硬”,他就是巴西外援埃利亚斯。在到达南京禄口机场的第一时间,埃利亚斯就提到了自己曾经的博塔弗戈队友,现效力于广州恒大的埃尔克森。

  埃利亚斯表示,自己希望能够超过前队友埃尔克森,在中超进更多的球。当时,很多人还认为这可能只是巴西人的一句自我打气,但看了埃利亚斯两场比赛的表现,大家开始对他充满了期待。强壮的身体,灵活的控球和跑位,埃利亚斯具备了超越埃尔克森的可能。

  然而,以24个进球摘得上赛季中超射手王的埃尔克森并不是善茬,上轮联赛进球的他,已经慢慢找回了脚感,此番与前队友埃利亚斯的交手,势必想用进球证明自己。

  看点五 李昂、廖力生谁更闪亮

  2014赛季的中超联赛刚打了3轮,如果说到比较抢眼的新人,那一定非舜天的李昂和恒大的廖力生莫属。同为1993年生的他们,一个入选了首轮中超最佳阵容,一个在亚冠联赛中取得进球。此番两人将同场竞技,两位中超最佳新人候选将直接对话。

  尽管只有21岁,但李昂所表现出的成熟,远远高出他的年龄。舜天首战零封贵州,李昂出色地完成了任务。更重要的是,赛后李昂入选了首轮的中超最佳阵容,对于第一次在职业联赛中出场的年轻人来说,这无疑是最好的褒奖。

  恒大本赛季脱颖而出的廖力生也曾多次入选国少和国青,里皮敢在关键时候用他,与他的特点密不可分。尽管年龄不大,但廖力生的发挥一直很稳定,比赛中很少出现毛躁的失误,而且廖力生还有着一脚不错的任意球功夫。新人是中超的希望,而舜天与恒大在这个战场的较量也从未停歇。 (张昊)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网-扬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8/n397392716.shtml report 3261 今晚7点35分,南京奥体中心将上演一场中国足坛龙争虎斗的好戏,坐镇主场的江苏国信舜天将迎来中超和亚冠双料冠军广州恒大。截至目前,舜天网络销售的3万9千张门票已经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