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4轮 > 贵州茅台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斐尔压哨破门救主 亚泰2-2险平绿地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尼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20点,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的一场比赛在贵阳奥体中心展开,贵州人和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上海申鑫队。经过90分钟激战,凭借替补出场的查尔顿的进球,上海申鑫队客场1-0战胜贵州人和。申鑫取得本赛季联赛首胜。

  在首轮与舜天战平后,人和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分别战胜了泰达和辽宁,取得两连胜,目前球队状态正佳,而上海申鑫队联赛开局三连败,保级已经成为了球队本赛季最大的任务。阵容方面,人和队基本沿用了之前取得连胜的阵容,陈子介依然出任单箭头,几位外援也悉数首发,申鑫队则由外援凯撒领衔,王赟和于涛坐镇中场。

  比赛开始后,双方攻防节奏较快。第3分钟, 申鑫在前场经过一系列传倒后王赟禁区外左脚远射,球偏出球门。第10分钟,米西莫维奇带球突破中被防守队员推倒,贵州在禁区前沿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但是米西的打门打在了人墙上,威胁不大。比赛进行了15分钟,双方在场上并没有创造出太有威胁的进攻。

  第17分钟,孙继海后场直接大脚长传找锋线上的陈子介,乔尼禁区内防守争顶险些将球顶入自家球门,好在刘殿座精力集中将球扑出。第24分钟,王赟在与对方拼抢的过程中受伤倒地,好在经过处理后并无大碍,随着比赛的进行,场上的火药味逐渐浓烈起来,第28分钟,孙凯和尤里在拼抢中发生言语上的冲突,主裁判及时将两人分开。第30分钟,人和组织进攻,马辛斯基禁区内转身挑传门前,好在刘殿座及时出击,抢在陈子介之前将球得到。

  比赛进入35分钟之后,主场作战的贵州人和队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在场面上形成了压制申鑫的局势,但是临门一脚总是有所欠缺。第39分钟,张成林接到队友右路传中禁区左侧一晃之后右脚爆射,球高出球门。第43分钟,申鑫获得一个禁区左侧任意球,王赟右脚开向门前,但是申鑫队禁区内几个抢点的队友都没有碰到球,人和后卫最终将球解围。随后半场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半场结束, 场上比分暂时还是0-0。

  易边再战,贵州进行人员调整,饶伟辉替下尤里。第48分钟,贵州人和在禁区内做出一个精妙的传切配合,但是边裁判罚刚刚出场的饶伟辉越位在先。第53分钟,申鑫队侯俊杰背后铲倒于海,被黄牌警告。第56分钟,贵州开出左侧角球,第一点被防守队员挡出,禁区外马辛斯基跟上右脚远射,球稍稍偏出球门。

  第59分钟,申鑫也进行人员调整,葛振替下了乔尼。之后查尔顿又上场替下朱家伟。第66分钟,米西开出左侧角球,禁区内张成林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刘殿座侧身将球扑出。第73分钟,又是通过角球机会,第一点申鑫后卫顶出后李春郁禁区外左脚抽射,球高出横梁。

  迟迟不能打开局面的两队开始显得有些急躁起来,第76分钟,姜佳俊与饶伟辉在拼抢中双双倒地,场上的火药味逐渐浓烈起来。之后双方频频有球员倒地,王赟也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82分钟,申鑫队打破场上僵局!中场断球后直塞给快速插上的查尔顿,查尔顿带了几步右脚轰出一记世界波攻破了张烈的十指关。贵州0-1申鑫。落后的贵州人和随后发起狂攻,第87分钟,杨昊禁区前沿得球后右脚挑射,力量太小,被刘殿座轻松得到。比赛最后时段,饶伟辉还因为恶意犯规被罚出场。最终贵州主场0-1负于上海申鑫。(尼克)

  贵州人和队出场阵容:12-张烈;23-陈昌源、4-萨利、17-孙继海、3-张成林;21-于海、8-李春郁(88‘35-万厚良)、10-米西莫维奇7-马辛斯基(68’29-杨昊)、11-尤里(46‘31-饶伟辉);39-陈子介

  替补:1-徐嘉敏、14-杨一虎、15-陈杰、27-曲波、29-杨昊、31-饶伟辉、35-万厚良

  上海申鑫队出场阵容:25-刘殿座;5-唐家庶、4-孙凯、26-乔尼(59’18-葛振)、2-姜嘉俊;27-杨佳威、16-于涛、20-王赟(91’3-赵作峻)、6-侯俊杰9-朱家伟(63‘8-查尔顿);10-凯撒

  替补:1-吴彦晟、3-赵作峻、7-徐文、8-查尔顿、11-贾洛维奇、18-葛振、21-刘峻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8/n397401635.shtml report 470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