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4轮 > 上海绿地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绿地缺少赢球欲望 建业锋霸错过正名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继续进行,上海绿地申花主场迎战今年的升班马河南建业。央视解说员申方剑对本场比赛进行解说时认为绿地球员缺少赢球欲望。

  比赛前20分钟,上海绿地申花和河南建业在进攻方面都没有太好的机会,申方剑认为绿地申花方面莫雷诺太沉迷于个人的突破,缺少组织,河南建业的进攻向来不是很好,只能够通过任意球去寻找机会。两支球队犯规比较多,比赛进行的不是很流畅,申方剑说:“亚足联希望活球比赛时间能够达到60分钟,这对中国足球来说是一个美好的愿望。”

  第27分钟,路易斯突入禁区后被侵犯,申方剑认为虽然和对手有接触,但不是犯规,所以不吹点球没问题。申方剑认为绿地申花球员进攻时带球太多,对对手的威胁不大,而河南建业进攻时前场投入的兵力太少,很多球员并不压上,进攻端的人员显然不够用。申方剑认为河南建业应该多利用马科斯这一点,他被绿地申花球员在防守中有所忽视。

  申方剑认为上半场主裁判的吹罚太频繁,球员之间一有身体接触就吹哨,感觉双方球员踢得很拧巴,不是特别过瘾。刘建宏在中场点评时说:“球员虽然很用心,很投入,但创造的机会并不多。”前北京国安球员周宁认为比赛是精彩不足激烈有余,虽然球员很拼,很跑,但不知道应该如何使用,球员们没能把进攻串联起来。

  刘建宏认为河南建业防守反击是特点,但上半场打的并不是很坚决,没有打出他们的特点。周宁认为只有外援之间才有配合,和中国球员不能踢到一块去,刘建宏表示这种磨合的不足说明很多球队赛前准备不是很到位。周宁认为马科斯其实挺活跃,河南建业应该把他用活,把他的潜能挖的更深一些,这样才能在进攻端有更多的选择。上海绿地申花球员的个人能力没什么问题,但现在是散沙一盘,应该把他们捏合起来。

  申方剑认为下半场莫雷诺应该要和队友多做配合,河南建业则不应该在进攻端踢得那么简单,上半场都是靠长传高球的打法不行。申方剑认为中超各队应该多给向柏佳骏这样的年轻球员机会,因为中国足球冲击下一次世界杯就要依靠这些小将了。第70分钟,马科斯接队友传中直接面对上海绿地申花门将耿晓峰,他选择挑射,但却稍稍偏出,申方剑认为马科斯错失了为自己正名的机会,这样的二打一机会千载难逢,错过了实在太过可惜。

  申方剑认为上海绿地申花的球员斗志存在一定的问题:“当哈蒂布上场后充满了赢球的欲望,踢得很积极,但申花队友却在原地等着。他也比较着急,对队友的表现和发挥不是特别满意。如果你没有求胜的欲望,你肯定不会获得胜利,运气也不会站在你这一边。”赛后周宁点评说:“我觉得上海绿地申花不应该打成这样,应该踢得更好一些,更精彩一些。”

  (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9/n397430210.shtml report 2205 绿地0-0建业球迷举抗议标语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9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继续进行,上海绿地申花主场迎战今年的升班马河南建业。央视解说员申方剑对本场比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