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帅盼欧冠斩拜仁晋级 鲁尼:球迷球队都支持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4-1大胜维拉,对曼联和莫耶斯来说都是暂时的减压和解脱,苏格兰人赛后长出一口气,他称赞鲁尼的梅开二度来得及时:“我们开局真是不理想,前5分钟到10分钟大家都很紧张,一旦我们度过了这段时期就开始反弹了。这很不错,因为我们打入扳平进球和第二个球的时间段都很理想,半场结束前就完成了反超。球员们接受了挑战,我们之后踢得更出色,我热爱我们打出的足球,第4个进球是一个伟大的进球,贾努扎伊和费莱尼配合为球队插上翅膀,阿德南给小豌豆的传中非常棒,对球迷来说这是献上了一份礼物。”

  本场比赛的焦点话题当然是曼联球迷组织的飞机挂横幅抗议仪式,但现场球迷还是分成了两派,大部分球迷依然对莫耶斯表达了支持,这让苏格兰人也很感动:“我只是想让每个人知道,我是这家俱乐部的主帅,他们知道我是来做什么的,我在场边指挥。自从我来到曼联,我得到的就只有支持,我相信所有曼联球迷都站在我背后,他们都清楚眼下的局面。球员们的专注力让人难以想象,这很重要,我希望专注力能帮助球队回到正轨。”鲁尼赛后也说:“我们都知道主教练得到了来自球员和球迷方面的支持,这就是事实,今天球迷对他的支持是让人难以想象的。”

  鲁尼梅开二度将自己的英超总进球提升到171球,超越兰帕德成为史上第4,不过赛后小胖表示自己并没有太在意纪录数据这些事:“我还真没意识到,当然这是一件很棒的事,经历了周中的失败,今天是一场很重要的胜利,我们做出了反应,展示了球队的个性。比赛很困难,我们开局节奏慢,比分处于落后,但我们挺过来了,打出了一些漂亮的配合,这是我们应得的胜利。”

  打入曼联生涯处子球的马塔也接受了英国电信的采访,他强调了鲁尼的价值:“韦恩是我们队重要的球员,如果他每场比赛都能打入两球,我们的排名肯定能提升!我为他感到高兴,他是一名顶级射手,顶级球员和顶级伙伴。正如瓦扎所说的,球队开局并不好,不过我坚信我们可以打回来。我的第一个进球在下半时到来,我知道进球总会到来的,结果就是在今天。”

  展望与拜仁的欧冠大战,鲁尼表示:“这将是一场重要的赛事,欧冠1/4决赛,我们都感到很振奋,全队都期待比赛来临,希望可以获得一个理想的结果。”莫耶斯也表示期待首回合能旗开得胜:“老特拉福德对客队来说从不是容易征服的球场,我很期待与拜仁交手。本赛季很困难,不过如果我们在下一场能得到好结果,或许我们可以走得很远。”不过拉斐尔受伤半场就被换下,对曼联是个损失,莫耶斯透露:“拉斐尔伤了,我们必须仔细检查,瓦伦西亚的膝盖也有点炎症,所以他没有进入名单。我们现在边后卫位置有点人员短缺,他也是一个选择。”

  (Santi)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0/n397432506.shtml report 3262 莫耶斯遭飞机拉横幅讽刺-->4-1大胜维拉,对曼联和莫耶斯来说都是暂时的减压和解脱,苏格兰人赛后长出一口气,他称赞鲁尼的梅开二度来得及时:“我们开局真是不理想,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