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0场致敬圣西罗王子 销魂2脚怀念那时美好时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300场里程碑贡献两球助AC米兰队在圣西罗3-0完胜,卡卡无疑是最幸福的人。虽然这一周他刚刚吞下佩雷拉的闭门羹确定无缘巴西世界杯,虽然这一周他开诚布公的告诉米兰球迷他可能在赛季结束时离开米兰转投美国职业大联盟,可是当他在与切沃队比赛时被换下场时,看台上的红黑铁杆依然是将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这位圣西罗王子。

  从2003年到2014年,一度离开但又回来的卡卡终于在3月29日迎来了自己身披红黑战袍的第300场比赛(追平了大因扎吉的记录),在AC米兰俱乐部历史上这个数字甚至无法跻身前25名行列,但球迷们对卡卡的爱却同任何一位传奇球员一样浓烈。从皇马回到米兰,卡卡之前就很明确的表示是为了找回自己的状态争取参加巴西世界杯。可是本周从巴西国家队传出的消息却是卡卡注定与本届世界杯无缘。

  失意国家队的卡卡,并没有将沮丧的情绪带到场上。第27分钟,当本田圭佑送出妙传时,卡卡精准的跑位让他可以将球卸下后轻松的近距离将球送入球网。这是卡卡继欧冠客战马德里竞技后再次破门得分,而上一次在联赛中为球队建功则是1月6日主场对亚特兰大时,那场比赛米兰队是以3-0的比分大胜,而卡卡也是梅开二度。

  事情就是这么巧合,今天卡卡和米兰队又复制了81天前的一幕。第53分钟,卡卡的任意球传中在切沃禁区内制造混乱在被顶出后,埃马努埃尔松将球传回到卡卡脚下,卡卡在大禁区左侧17米处一记消魂的右脚兜射远角弧线球再次将皮球送入到了切沃队的城池,也妥妥的助米兰队取得胜利。

  在卡卡身披米兰战袍的第100场和第200场比赛中,球队都没有拿到一个好结果。第100场米兰队是以1-2输给桑普多利亚队;第200场则是1-1与卡塔尼亚队握手言和,当时卡卡还为球队打入唯一进球。这样的遗憾在今天没有再出现,卡卡和队友们可以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了,当然还有支持他的球迷。值得一提的是卡卡回归后为球队贡献的7个联赛进球有6个是在主场圣西罗打进的,这其中就包括面对亚特兰大队时打进的在米兰效力时期的第100球。

  今天在打进第一个入球后,卡卡做出了3的手势来纪念他的第300场比赛。而他梅开二度后当拍打胸前的AC米兰队队徽时,看台上又一次沸腾,喊着卡卡的名字。当然在第74分钟被换退场时米兰球迷依然没有吝啬他们的掌声和欢呼声,或许他们也清楚卡卡在圣西罗的时间已经进入倒计时了。

  就在本周接受媒体采访时,卡卡说道:“这个赛季球队的走势不如我的预期。但要记住所有伟大的球队都会有自己的问题。周期是足球和生活的一部分。任何时候我都不会后悔回到米兰,我很高兴我做出的选择!不过赛季结束后我会和加利亚尼谈谈,如果我会离开,那么会去美国。”而此役之后就有意大利球迷纷纷表态:如果斯科拉里不征召卡卡去世界杯那一定是他疯了,毫无疑问里基仍是世界级的。(文治)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0/n397437751.shtml report 523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