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2014中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宝山缓解信任危机 力帆队球员们找回久违自信

来源:重庆商报

  昨天下午,阳光下的石家庄裕彤体育场空气仿佛凝固了一般,中甲联赛领头羊石家庄永昌骏豪在最后时刻向力帆腹地发起猛攻,连门将都冲到禁区内——如果能够取得一粒进球,胜负的天平将重新回到原点。幸运的是,这一次力帆置业的将士们没有让煮熟的鸭子飞走,3∶2,他们将比分保持到了终场。两连败的力帆置业,终于迎来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赛季首胜。

  这三分好惊险

  赛季首胜终于被守住

  面对领头羊,此前两连败的力帆置业打了场翻身仗。第12分钟,王栋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力帆置业取得梦幻开局。比赛下半时,杨云后场带球被抢断,石家庄队白鹤一脚远射让力帆门将隋维杰鞭长莫及。从领先到被扳平,这一次力帆置业没有再让对手上演绝杀。仅仅5分钟之后,张池明右边路上演单骑闯关好戏,他突破之后下底传中帮助古托打进赛季首球。第82分钟,力帆获得一个前场左侧的任意球,王栋主罚的皮球碰到对方防守队员变线入网。力帆置业3∶1的优势并没有延续太久,第88分钟,主队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扳为2∶3。最后几分钟,石家庄向力帆置业大门发起猛攻,连守门员都冲到前场,原本3分钟的补时竟然被主裁判延长到5分钟,好在众志成城的力帆将士最终守住了胜利,客场3∶2力克领头羊,拿到赛季首胜,这三分真的好险!

  这三分好给力

  球员们找回久违自信

  此前两场比赛,力帆置业在主场奥体中心连续吃到败仗,让球员们的信心受到极大的打击。本赛季球队新签约的王栋、刘宇、陈雷三位前国脚承担着不小的压力,昨天的比赛,王栋用两记任意球得分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张池明也用招牌式的下底传中帮助古托打破进球荒,这三分让球员们找回了自信。

  上下半时两次任意球破门让王栋成为了客场球迷“照顾”的焦点,面对石家庄观众无休止的谩骂,赛后的王栋显得很淡定。“他们越是骂我,我就越有动力,赢球的感觉真的太好了。”本场比赛打破进球荒的古托也坦言:“能够找回进球的感觉对我来说太重要了。”被球迷们称为“力帆C罗”的张池明本场比赛也奉献了自己招牌式的下底传中,助攻队友打进反超的关键一球。赛后,张池明表示:“能够拿下领头羊我们凭借的就是那股拼劲。”

  这三分好及时

  王宝山缓解信任危机

  随着裁判终场哨响,一向沉稳的王宝山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这三分对于力帆主帅来说真的太重要了!顶着本赛季冲超的压力,主帅王宝山在前两个主场交出的两连败答卷无疑让自己陷入到了信任危机中,拿下这三分,王宝山也终于可以长舒一口气。

  拿到3分,也让球迷们看到了希望。重庆市球迷爱好者协会会长张仁宾坦言:“这场比赛,力帆打出了自己的精气神,让球迷们重新燃起希望。”

  记者观察

  力帆切勿盲目乐观

  客场将领头羊斩落马下,拿到赛季首个三分,力帆置业用这种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方式向人们宣布他们心中冲超的那股火焰并没有熄灭。不过胜利固然可喜,但三轮联赛仅仅拿到3分,对于本赛季胸怀大志的力帆来说,的确还没到盲目乐观的时候。

  纵观本场比赛,力帆在先进一球之后,在一段时间内被对手压制在本方半场,并最终导致失球,领先之后突然变得不会踢球一直是困扰力帆多年的问题。好在被扳平的力帆最终放开手脚拼下一场胜利。本轮之后,武汉也取得胜利,力帆、石家庄、武汉等冲超热门的差距并未拉开,对于力帆来讲,冲超的战役现在才刚刚打响。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0/n397446891.shtml report 1706 昨天下午,阳光下的石家庄裕彤体育场空气仿佛凝固了一般,中甲联赛领头羊石家庄永昌骏豪在最后时刻向力帆腹地发起猛攻,连门将都冲到禁区内——如果能够取得一粒进球,胜负
(责任编辑:李明) 原标题:王宝山缓解信任危机 力帆队球员们找回久违自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