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克尔森瞄准大师赛冠军 职业生涯要揽四大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年度首场大满贯美国大师赛将于4月7日至13日在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美国名将米克尔森希望能夺得第四个美国大师赛冠军,并最终能成就职业生涯包揽四大满贯赛的冠军。

  2013年,伍兹荣誉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而澳大利亚球手亚当-斯科特成为了全球年度最佳球员,但米克尔森是2013年高尔夫的年度人物之一。在美浓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中,米克尔森第六次在该项大满贯赛取得了亚军,然而他在穆菲尔德举行的英国公开赛神奇地夺得了冠军。这就是米克尔森!

  “对我个人来说,赢得英国公开赛冠军可以说是我职业生涯最大的成就,因为我需要在那种球场学习如何打出创造性的击球。”米克尔森在去年夺得英国公开赛冠军后说道,“在那种球场条件下,对我来说要发挥出最好的竞技水平非常的困难...因此能夺得冠军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伟大的成就。”

  今年,美国公开赛将在Pinehurst 2号球场举行,米克尔森1999年在那里夺得了第一个美国公开赛的亚军。“我喜欢能第四次赢得美国大师赛,然后我也想第一次赢得美国公开赛。”如果打完今年的美国大师赛,那么米克尔森将会专注于美国公开赛,让他在赢得绿夹克、葡萄酒壶奖杯好沃纳梅克杯的基础上再赢得一个大满贯赛冠军的奖杯。之前,职业生涯包揽了四大满贯赛冠军的球手只有五人,分别是伍兹、尼克劳斯、加里-普莱尔、本-侯根和吉恩-萨拉森。

  “我觉得如果我能夺得美国公开赛的冠军,然后完成职业生涯包揽四大满贯冠军,那么我想也就完成了作为伟大球员所要取得的成就。”米克尔森说,“我还剩下一场大满贯赛的冠军,对我来说那是很困难的一场大满贯赛。之前已经有五位球员包揽过四大满贯赛的冠军,那五位球员都是高尔夫球运动中的伟人,你看他们时跟一般人是不一样的。”

  不过目前来说对米克尔森不太好的消息是,他在德克萨斯公开赛因肌肉拉伤退出了比赛,这给他两周后要参加的美国大师赛蒙上了阴影。(Park)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1/n397471179.shtml report 122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年度首场大满贯美国大师赛将于4月7日至13日在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美国名将米克尔森希望能夺得第四个美国大师赛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