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国脚孙可与石璐徐州结婚 佩兰送来特殊礼物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孙可牵手新娘石璐。 


  昨天,舜天国脚孙可与妻子石璐在老家徐州举行了结婚庆典。相识了7年的小两口,最终修成了正果,这也是舜天一周之内两位主力队员完婚。“是你让我保持着原来的简单,是你让我走出了迷茫,是你让我结束了孤独……”婚礼上,孙可的独白,让很多人都潸然泪下。

  七年长跑终成正果

  孙可和石璐的爱情故事,远没有想像的那么浪漫,就连孙可自己也说,他并不是一个有情调的人。两人的相识在7年前,当时孙可还只是舜天预备队的球员,石璐也仅仅是一个高中生。7年后,孙可已经坐稳了国家队的主力位置,而最终凭借自己的努力迎娶了石璐。

  在25岁时成为国足主力,孙可的职业生涯看起来似乎一帆风顺,但事实上了解他的人都很清楚,孙可的今天,完全依靠着自己的玩命精神。2008年进入一队的他,早就被球迷认为是舜天的希望之星,但2010年的那场胃病,却差点让他早早结束足球生涯。然而顽强的孙可没有放弃,凭借着自己的一腔热情,他又重新回到球队,并在德拉甘的带领下逐渐成熟。去年国足1:0战胜伊拉克,孙可迎来了自己的第一场国家队比赛,从此他开始成为国足右路的攻击利器。

  足球场上的孙可,最被人们认可的是他敢打敢拼,全力以赴的精神,而能够娶到妻子石璐,某种程度上正是依靠他的这股执拗劲。7年前刚相识时,孙可和石璐还只是普通朋友,直到石璐考上江苏教育学院,两人才在网络上真正确立关系。孙可和石璐的爱情故事,唯一的受害者就是昨天的伴郎吉翔,和孙可同屋的他,每天都得戴着耳机睡觉,因为孙可几乎把所有的空余时间都花在了和石璐煲电话粥上。他的电话基本上都处于占线状态。

  去年1月,孙可和石璐领了结婚证,但由于孙可需要兼顾联赛、亚冠、足协杯和国家队的赛事,婚礼一直拖到了现在。

  佩兰送来特殊礼物

  一向低调的孙可,并没有把自己的婚礼办得很奢华,由于婚礼正值联赛期间,因此昨天到现场的嘉宾也并不算多。不过上周五来奥体观看舜天恒大之战的国足主帅佩兰,还是委托领队刘殿秋给孙可送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上周五,国足主帅佩兰在领队刘殿秋的陪同下,在奥体中心观看了舜天主场与恒大的比赛,不过佩兰昨天并没有前往徐州,他依然奔波在中超的赛场考察球员。实际上,孙可昨天也邀请了不少国足方面的朋友,包括此前的代理主帅傅博和守门员教练区楚良,但他们都由于时间关系无法前来。婚礼仪式进行到后半段时,刘殿秋作为主婚人出场,他对石璐说:“我可以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你,你选择了一位好丈夫。孙可是个值得信赖的人,他诚实、努力,祝你们幸福。”尽管没能到现场,但佩兰还是没有忘记给自己的爱将送来结婚礼物——刘殿秋代表整个国家队给孙可送上了一本画册,里面都是孙可在国家队期间的一些照片,而在扉页上,佩兰、傅博和前任领队郭炳颜等人都签名送上了祝福。

  由于今天上午舜天就将训练,因此主帅高洪波并没有前往徐州,而绝大部分主力球员也选择留守南京。队里只有队长陆博飞、邓小飞和杨笑天到了现场,吉翔和年轻队员苗明则担当起了伴郎的重任。

  记者 盛文虎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1/n397490024.shtml report 1934 孙可牵手新娘石璐。昨天,舜天国脚孙可与妻子石璐在老家徐州举行了结婚庆典。相识了7年的小两口,最终修成了正果,这也是舜天一周之内两位主力队员完婚。“是你让我保持着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