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4轮 > 广州富力VS杭州绿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锋霸连续两场帽子戏法 越秀山主场霸气首胜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越秀山是广州足球的“福地”,2014赛季作为主队的广州富力的主场首胜姗姗来迟——昨天下午,广州富力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富力外援哈默德继上周上演首个“帽子戏法”之后,本轮再次展现惊人的进球效率,再次上演“帽子戏法”,不仅助球队以6∶2击败绿城取得赛季主场首胜,还创造了队史上单场最多进球纪录。

  昨日天公不作美,从上午开始广州便雷电交加,雨势直至比赛开始时仍未结束。尽管上一轮广州富力客场3∶1大胜“副班长”上海申鑫,但大概天气的影响,现场助威的球迷不过廖廖数千。对于雨战,广州富力明显并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赛前主帅埃里克森便坦白了这一点。今年绿城队人员方面经历了较大的调整,近半数的首发队员来自去年征战全运会的浙江队,但年轻的他们使球队焕发生机,开局阶段,绿城明显比富力更适应,并掌握了场上节奏。绿城队强力前锋阿甘开场不久就射门得手。富力扳平比分源于一粒点球,达维主罚命中,上半场双方战成1∶1。

  易边再战,富力队新外援拉尔森收获“处子球”,丹麦人拉尔森曾是德甲球队杜塞尔多夫的主力球员,今年自由转会加盟富力,被富力称为“上帝的礼物”,正是他的一脚远射助球队再度领先。可惜一分钟之内,绿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比分扳平。此后替补上阵的卢琳以一脚世界波助球队打开胜利之门,此后绿城一蹶不振。从第85分钟开始成为哈默德的进球大戏,短短10分钟内他成功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富力队以6∶2大胜绿城,迎来了越秀山主场的首胜。

  富力四轮取得2胜2平,富力总经理章彬赛后接受采访时称,取得大胜很开心,“这场比赛证明我们之前的工作是有成效的,我认为足球经常是需要运气的,我跟埃里克森曾经聊过这个话题,他说努力的人总是会迎来运气,今天证实了这一点。”

  哈默德从“水货”到“锋霸”

  顶着“挪威银靴”的光环,摩洛哥人哈默德开赛就经历了大起大落,四场均首发上阵的他头两轮零进球,被认为是水货。但从上一轮客战申鑫开始便连续发威,连续两轮上演“帽子戏法”,目前以6粒进球的成绩占据了中超射手榜榜首位置。

  上轮富力的对手上海申鑫,哈默德三粒进球使外界对其印象开始改观,但由于对手实力较弱,成色仍有待验证。相比之下,本轮对绿城的三粒进球含金量十足。本场,哈默德在前场他的带球能力显著提高,他与队友的配合也更为娴熟。上半场富力取得点球机会,便是由哈默德创造。下半场第85分钟,哈默德得到常飞亚的助攻,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打门,在补时阶段,哈默德自创点球并命中,s随后打进“压哨球”,这三粒进球也将哈默德送上了射手榜榜首。

  对于哈默德的表现,章彬认为一切在预期中,“想过他会进球,但没想到又是一个帽子戏法,我们引进他的时候是作了全面的考察和评估的,我们对他很有信心。头两轮他没进球,我跟他单独聊过,我了解到他去年在挪威的时候也有一个适应的过程,头四轮没进球,后来进球之后就打开了,他还年轻,来中国时间太短,需要时间适应,我觉得这个适应期还是可接受的。”而队友卢琳对哈默德同样给予肯定,“我觉得哈默德是偷袭型的球员,雅库布更多靠身体的,虽然很强但对我们球队效果不够明显,我觉得现在我们队更需要哈默德这个类型的”。

  哈默德赛后成为球迷媒体追捧对象,对此他不愿去预测赛季进球数,他只是低调表示,感谢队友,他的目的是帮助球队打进亚冠。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1/n397514643.shtml report 1909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越秀山是广州足球的“福地”,2014赛季作为主队的广州富力的主场首胜姗姗来迟——昨天下午,广州富力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富力外援哈默德继上周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