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中国赛|2014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4斯诺克中国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日前瞻:丁俊晖生日出战 傅家俊德比对战李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1日,2014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将继续进行首轮的较量。丁俊晖将在自己27岁生日这天出战,对手是外卡轮晋级的阿斯特雷,而香港名将傅家俊将和李行在首轮上演德比战。其他比赛中,塞尔比、墨菲、希金斯和威廉姆斯等夺冠热门都将在这个比赛日悉数登场。

  丁俊晖VS阿斯特雷

  4月1日是丁俊晖27岁的生日,这天丁俊晖将出战中国赛首轮,对手则是名不见经传的阿斯特雷。丁俊晖本赛季状态非常出色,目前为止排名赛上连夺四冠一亚的成绩,是当今最为火热的选手。从中国赛开始本赛季也进入了冲刺阶段,目前丁俊晖在积分榜和奖金榜上都有夺得年终第一的机会,但前提必须是最后的中国赛和世锦赛必须取得好成绩,另外丁俊晖距离亨德利单赛季五冠的纪录还差最后一步,本届中国赛也是实现这一壮举的最好机会。

  丁俊晖首轮对手阿斯特雷目前世界排名第94位,在外卡轮中阿斯特雷5-2力克中国14岁小将严丙涛。从实力和状态对比上,丁俊晖无疑都要胜出太多,并且本届赛事签表非常不错,半决赛之前拦路虎只有傅家俊和希金斯,按照最近赛季的战绩丁俊晖都有非常大的优势,首轮比赛也是给了丁俊晖很好的寻找状态的机会。

  傅家俊VS李行

  傅家俊本赛季进入了自己职业生涯又一个巅峰期,澳洲赛夺得个人第二冠后,国锦赛打进了最后的决赛,不久前的PTC总决赛中傅家俊杀进半决赛,但意外的不敌黑马格林,错失了夺取第三冠的好机会。傅家俊中国赛上表现并不理想,迄今为止参加了超过10届的中国赛,但最佳战绩仅仅是打进八强,携着本赛季出色的状态,看傅家俊能否在该项赛事上更进一步。

  傅家俊在首轮的对手是李行,一场中国德比战在首轮中上演。李行本赛季表现乏善可陈,最出彩就是英锦赛打进第三轮,低迷的表现也是使其本赛季保级形势异常的严峻。两名选手此前唯一一次交手傅家俊4-2胜出,无论是从经验、状态还是实力对比上看,傅家俊都要胜出李行太多,本场小将想要爆冷晋级难度非常大。

  于德陆、田鹏飞出战

  于德陆本赛季表现一般,排名赛战绩低迷早早出局,反倒是亚巡赛上连续有出色的表现,不久前的PTC总决赛中于德陆第二轮更是爆大冷击败了奥沙利文,显示了不俗的实力。本届中国赛上于德陆在外卡轮中5-2力克陈子凡后打进正赛,接下来的对手是业余选手琼斯,于德陆非常有机会继续前进。

  田鹏飞本赛季没有太多出彩的战绩,唯一惊艳的表现就是在德国赛次轮中5-1力克夺冠热门罗伯逊,但赛季至今仅仅在赛季初亚巡赛首站打进八强,其余各项大小赛事都没能突破第三轮。田鹏飞首轮对手是维尔松,后者世界排名第85位,田鹏飞实力状态稍占优势,加上主场作战因素,田鹏飞晋级次轮机会更大。

  塞尔比、墨菲、希金斯登场

  塞尔比目前在积分榜上和丁俊晖争夺的非常激烈,双方不到一千分的分差,一轮赛事就能够让排名发生变化。塞尔比本赛季拿下英锦赛和大师赛两个亚军,本届中国赛力争赛季首冠,首轮对手卡林顿实力有限,很难阻挡塞尔比前进。“巫师”希金斯赛季初无锡赛打进决赛,状态一落千丈再没有任何出彩的战绩,本届中国赛也是世锦赛之前调整状态的最后机会,希金斯力争打出自己的好状态,为世锦赛做准备,首轮对手韦斯利显然实力有限,希金斯有望轻松晋级。

  墨菲不久前的海口赛上成功夺冠,打破了自己36个月的冠军荒,终于再次让人见识了“魔术师”的实力。本届中国赛上墨菲首轮将遭遇强敌,“散弹枪”柯普是一名非常具有实力的选手。两名选手此前交手四场,双方各胜两场战成平手,再度相遇墨菲不能有丝毫的松懈。

  附:1日重点赛事赛程

  09点30分 傅家俊VS李行 田鹏飞VS维尔松 于德陆VS琼斯

  14点00分 丁俊晖VS阿斯特雷 希金斯VS韦斯利 艾伯顿VS罗伯特森

  19点30分 墨菲VS柯普 塞尔比VS卡林顿 卡特琼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1/n397522156.shtml report 3628 丁俊晖生日快乐!史上无二未来可“七”(图)北京时间4月1日,2014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将继续进行首轮的较量。丁俊晖将在自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