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耶斯:曼联会带着胜利前往安联 香川或将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2时45分,2013/14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打响,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本赛季,两支球队的成绩正好相反,曼联换帅后战绩极其糟糕,而拜仁慕尼黑换帅后竟提前七轮夺得德甲冠军。尽管如此,曼联主帅莫耶斯仍旧放出豪言,称球队会在主场击败拜仁慕尼黑,为两回合赛制奠定晋级半决赛的基础。“这是两回合赛事,两场比赛同样重要。我们希望去德国的时候能拥有一个很好的晋级前景,首回合比赛我们会很慎重,理想化的状态是我们带着胜利去德国。”

  曼联主帅莫耶斯说,“如果这样,那我们的心态会好很多。拜仁慕尼黑给是一支好球队,上赛季拿到了欧冠冠军。他们本就是一支实力强劲球队,本赛季更强了。现在他们拥有一位新主帅,我祝贺他们拿到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或许是球迷们最近看得最多的球队,但我们必须力争取得一个积极的结果,我们会努力争取的。”本赛季,曼联国内战绩很糟糕,但欧冠赛场上的成绩还行,在1/8决赛次回合,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3-0横扫奥林匹亚科斯,在首回合0-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3-2的总比分完成神奇翻盘。

  对于本赛季曼联在欧冠赛事中的表现,莫耶斯说,“我来到曼联的几个月,我们在欧冠上的表现还不错。我没有欧冠经验,但我们踢得很好,现在我们遇到了终极挑战,那就是与拜仁慕尼黑的比赛。我认为双方的压力是一样的,双方都想晋级到下一轮。我们很清楚,只要我们发挥出最佳状态,我们就能与任何球队一样优秀,我们必须要更加经常展现这一点,但我对球员非常有信心。我能感受到,每个球员都渴望上场。在训练中,大家的态度说明,他们都想踢这样的重要比赛。这些年来,我们都很想踢这样重要的赛事。”

  上周末,曼联再受伤病打击,拉斐尔因伤提前下场,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比赛,莫耶斯将会做出调整,香川真司或迎来首发机会。“很显然,我们的后防线有问题。但我不想透露我的出场阵容,我当然不想让拜仁慕尼黑或你们记者知道。不过大家都知道,我们会有1到2个变化。”曼联主帅莫耶斯说,“香川真司真的对我们很重要。我们非常喜欢他,他能带给我们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明晚的比赛,他肯定会是我重点考虑的对象。”

  (小托)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1/n397546235.shtml report 2219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2时45分,2013/14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打响,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本赛季,两支球队的成绩正好相反,曼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