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鸟巢“潮慢跑”开始报名 热舞快闪为世锦赛造势

来源:搜狐体育

  今天,大眼睛公益明星“洛宝贝”、鸟巢娃娃Nestar和一群潮流男女现身北京几个重要商业地标,热舞一段之后迅速快闪,吸引大量市民驻足围观。据了解,这群动漫明星是在为2014年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宣传造势,目的是邀请市民朋友5月18日前往鸟巢,参加五月快乐潮慢跑公益活动。届时,时尚健康的卡通明星们还将现身鸟巢,向全球吹响 “为爱,跑起来”的号角。

  卡通明星邀请市民“为爱奔跑”

  4月1日上午10时,公主坟交通枢纽站前人头攒动。“哇,洛宝贝!”随着一声惊呼,路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了动漫明星洛宝贝和鸟巢娃娃NESTAR身上。而卡通明星们也许是见惯了粉丝,一点不受场外尖叫的影响,气定神闲,随音乐欢快摇摆,萌态十足,引得京城市民一路拦截求“萌抱”。

  “太可爱了,好想摸摸。”许多小朋友围着洛宝贝和鸟巢NESTAR不肯挪步,还非拉着家长要求跟洛宝贝合影留念。鸟巢NESTAR们还向现场观众发出盛情邀请:“欢迎大家5月18日,鸟巢跑起来!不要宅、不要囧,我们要natrual high!”

  下午,在朝阳门悠唐等人流集中商圈,动漫明星洛宝贝和鸟巢娃娃NESTAR再次玩起“快闪”,他们在广场上一段劲歌热舞之后,10分钟不到即快闪消失在人群当中,仿佛这里什么也不曾发生。这突如其来的场面,让市民在感到新奇之余,也大呼有趣。有细心人发现了卡通明星和时尚潮人们身上的标志——“洛宝贝”、“鸟巢NESTAR”,原来,这群人是在为5月18日鸟巢“快乐潮”公益慢跑活动宣传造势,公益卡通明星“洛宝贝、鸟巢NESTAR”正是此次活动的形象代言。

  鸟巢“潮慢跑”造势世锦赛

  据了解,“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将在北京举办,而鸟巢作为主场,今年将陆续开展“2014年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以及“快乐潮”慢跑嘉年华等大型群众体育文化主题活动,曾经的北京奥运主场馆,将再次邀请普通市民游客共同分享这一时尚健身的饕餮盛宴。

  据活动主办单位国家体育场有限公司(鸟巢)常务副总介绍,鸟巢作为“奥运主场馆、中国新地标”,在后奥运时期紧紧把握“奥运财富百姓共享”的理念,积极吸引社会资源,先后策划推出大型驻场演出 “鸟巢欢乐冰雪季”、“我的奥林匹克”、“鸟巢——吸引”等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在后奥运的北京掀起一阵阵全民健身的热潮,成为世界各国后奥运场馆成功运营的生动实践。

  2015年,田径世锦赛将首次登陆中国。为迎接田径世锦赛的举办,做好2014年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的系列赛事,鸟巢将结合赛事预热与推广,以简单时尚的慢跑步运动为媒,于5月18日精心组织开展“快乐潮”慢跑嘉年华。届时,鸟巢卡通形象钢娃娃“NESTAR”将邀请市民游客以家庭、亲友为单位,报名参与在奥林匹克公园和鸟巢举办的3公里健身慢跑活动,传递正能量,再掀健身潮。

  据了解,市民可通过关注“洛宝贝”微博、微信,扫描活动二维码,或搜索活动官方网站进行报名。据介绍,每位参赛报名选手都将获得由国际知名设计团队首次为“潮慢跑”活动设计的健身纪念品,每天前20名手机用户还可另获惊喜礼品。(请确认具体报名方式)

  洛宝贝,为中国宝贝守护童年

  黑头发、大眼睛、小裙子造型的洛宝贝是大业传媒集团漫奇妙公司系列动画片《奇趣俱乐部》、《洛宝贝听故事》《洛宝贝爱科学》《洛宝贝之麦田奇书》中的主要角色。据漫奇妙总经理田佳介绍,以洛宝贝为主角的动画片迄今已推出近1500集,在央视播出期间,其乐观向上,助人为乐的形象和可爱天真、清新甜美的气质颇受观众认可。很快,洛宝贝就作为国产动漫形象的新星,从荧屏上一步一步走进千千万万人的心里,助力公益事业,传播爱的文化。

  田佳向记者介绍,洛宝贝的名字来源于中国古代流传下来的两幅神秘图案——河图与洛书,公司设计推出的这个卡通形象既有亲和力,又有很深的中国传统文化底蕴。2013年,集团公司与全国妇联所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建立了“守护童年”洛宝贝专项基金,旨在维护儿童权益,保护儿童不受生理、心理等各种形式的伤害。

  为了爱,跑起来!此次洛宝贝将联手鸟巢娃娃NESTAR领跑5月18日的“巢慢跑”活动,主办方也将通过现场公募基金、组建公益方阵等形式,凸显企事业单位或社会力量的爱心,“洛宝贝基金”也将在吹响全球总动员号角的同时,通过自身实践与探索,开创中国公益事业合作共赢的新模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1/n397591698.shtml report 1913 今天,大眼睛公益明星“洛宝贝”、鸟巢娃娃Nestar和一群潮流男女现身北京几个重要商业地标,热舞一段之后迅速快闪,吸引大量市民驻足围观。据了解,这群动漫明星是在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