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NBA:火箭遭服务生起诉 威金斯队友陷艳照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

  威金斯队友曝丑闻

  今年的选秀大会状元热门威金斯的堪萨斯大学队友纳迪尔-索普,近日陷入了“艳照门”,有关他和一名金发女子拥在一起亲密暧昧的照片已经在网络上成为焦点。照片中,金发女子身穿很具挑逗性的透明网衣,主动抱着裸着上身的索普,后者的表情显得非常享受。堪萨斯大学的篮球教练比尔-塞尔夫,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了艳照的真实性,他明确表示将会对此事进行严肃处理。堪萨斯大学在NCAA锦标赛中遭斯坦福大学爆冷,止步32强。

  火箭遭服务生起诉

  一个名叫莱肖恩-塔特的同性恋者,近日向布鲁克林当地法院起诉火箭球员,原因是后者在去年2月22日的一场比赛之前,对他的同性恋身份进行了嘲笑。塔特今年28岁,他曾是篮网主场巴克莱中心的一名餐饮服务生,工作内容包括为客队更衣室准备自助餐。当时他在火箭的更衣室里准备好了食物,但在转身时遭到了火箭球员的嘲笑,但他在诉讼中并没有指明是哪名火箭球员对他使用了不文明的语言。更悲催的是,塔特向餐饮公司抱怨了自己的遭遇后,很快被解雇。

  小牛今夏续约卡特

  今天接受采访时,小牛总经理唐尼-尼尔森表示,球队打算在今年夏天与文斯-卡特续约,后者今年37岁,已经在NBA征战了16个赛季,现行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上周卡特曾明确表示,他希望能继续为小牛打球。“我们双方都有意继续合作,当你拥有文斯这样富有领导力的老将时,球队自然会变得更好。对于那些年轻球员来说,身边有这样的老将无疑将会大有裨益。如你所知,文斯是那种能成为更衣室粘合剂的球员。”尼尔森说。

  埃文斯遭罚1.5万

  NBA运营总裁罗德-索恩今天宣布,对国王队的大前锋雷吉-埃文斯处以1.5万美元的罚款,原因是在昨天与鹈鹕的比赛中,埃文斯在第三节还剩1分03秒时有肘击安东尼-戴维斯脸部的行为,当时他被判为二级恶意犯规,且被罚出场。赛后观看了比赛录像后,联盟今天对埃文斯进行了追加处罚。

  勇士主帅前景微妙

  自从媒体曝光了勇士教练组不和的新闻后,主教练马克-杰克逊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业界一致认为,勇士在今年的季后赛中能走多远,将直接决定杰克逊的命运。据消息源透露,勇士老板和管理层对杰克逊有一定的成见,但他们暂时选择了忍耐。大前锋大卫-李则表示,勇士的更衣室气氛非常团结,是联盟里最好的更衣室之一。“有媒体说我们球队内部不和,这简直太搞笑了,我们都一笑了之。我之前呆过的球队是真正的乱,没有化学反应不说,教练组还会和球员们不断的争吵。”大卫-李说。

  詹宁斯假摔遭重罚

  NBA官方今天宣布,对活塞后卫詹宁斯处以5000美元的罚款,原因是后者在昨天与雄鹿的比赛中存在假摔行为,而这是他本赛季以来的第2次假摔。根据统计,詹宁斯是联盟本赛季第6个因为两次假摔而遭罚款的球员,之前的五名球员分别是:PJ-塔克、兰斯-史蒂芬森、查尔莫斯、科里-布鲁尔和詹姆斯-哈登

  小牛下季欲留神塔

  去年夏天,小牛和戴伦姆波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但第2年的387万美元薪水里,仅有180万是受保障的。总经理尼尔森今天表示,球队将会在下赛季留下“神塔”,后者本赛季表现不俗,场均可砍下6.6分6.7板1.2次封盖,全明星赛后的表现非常火爆,这让球队管理层对他刮目相看。“毋庸置疑,我们肯定会留下他。当他找到感觉时,我们完全是一支不同的球队。”尼尔森说。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639385.shtml report 2287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威金斯队友曝丑闻今年的选秀大会状元热门威金斯的堪萨斯大学队友纳迪尔-索普,近日陷入了“艳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