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维斯杯亚大区津门开战 中国对决乌兹别克斯坦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苏娅辉)2014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第二轮中国队VS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将于4日至6日在天津网球中心举行。这也是继成功主办去年的戴维斯杯赛、东亚运动会软式网球赛、今年初的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第一轮比赛之后,这座具有国际化水准的球场再次迎接国际顶级赛事的检阅。中国男网派出了吴迪、张择、李喆和公茂鑫的最强阵容出战,他们要在天津这片中国男网的福地上赢取胜利,进军世界组附加赛。

  乌兹别克斯坦队作为亚大区I组的种子球队,享受了首轮轮空的待遇,球队目前世界排名为25位,领先中国队两位,队中拥有多名实力不俗的球员,其中伊斯托明ATP单打排名为56位,杜斯托夫为175位。在戴维斯杯的历史上,中乌两队曾经有过7次交锋,乌兹别克斯坦队以4胜3负略占上风。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2013年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的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队在纳曼干主场(红土)以4:1战胜中国队。虽然乌兹别克斯坦队球员排名较高,但是当时中国队的吴迪、张择均是激战5盘惜败对手,他们均具备冲击对手的能力。本次戴维斯杯比赛采用5场3胜制(首日2场单打、第二天1场双打、第三天2场单打),每场比赛为5盘3胜制,比赛抽签仪式将于3日进行。

  今年1月底,中国队在亚大区I组首轮比赛中以3:1战胜新西兰队,成功晋级第二轮,当时队员们就曾经表示,一定要拼进世界组。此番迎战强劲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中国队的小伙子们依然是信心满满。队长姜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前,我们的队员接连参加了希望赛和挑战赛,得到了锻炼,也积累了信心,目前状态都不错。虽然对方球员有个世界排名非常高的,但是我们依然有信心去冲击对手。我们非常渴望与乌兹别克斯坦队这样的高水平球队交手,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得到进步。”天津选手李喆再度回到家乡作战,他期待着能够有上佳的表现。“之前一段表现不错,希望能够延续这种好状态,在家门口为中国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644325.shtml report 814 本报讯(记者苏娅辉)2014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第二轮中国队VS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将于4日至6日在天津网球中心举行。这也是继成功主办去年的戴维斯杯赛、东亚运动会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