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茨向丁俊晖下战书引发热议 黄健翔韩乔生围观

来源:搜狐体育

  4月1日,一封来自不列颠的“战书”在中国引发了一场“微博战争”,中式八球世界冠军、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成员加雷斯·波茨邀约斯诺克巨星丁俊晖引来的“集思广议”,让愚人节的戏谑荡然无存,各方驻足关注事件下一步进展。当事人之一丁俊晖尚未回应,闻讯而来的大v们已经接过话茬:塞尔比力挺好友,黄健翔、韩乔生强力围观,各路意见领袖转发推波助澜,事件剧情进一步丰满、升温。

  波茨“战书”微博发布后,最先出现的热点声音来自波茨的好友塞尔比。作为波茨和丁俊晖两人共同的朋友,塞尔比对波茨的提议十分兴奋,认为这绝对是个大事件,力挺“妹夫”和丁俊晖在中式八球上一较高下。

  塞尔比

  塞尔比的表态引来丁俊晖粉丝们的“队形”回应,于是在波茨vs丁俊晖的“主战场”外,塞尔比vs丁俊晖的“分战场”开辟。主持了年初大师赛总决赛的法国人朱利安认为,如果打中式八球,塞尔比也许会比丁俊晖更有竞争力。随后朱利安“竞聘”,如果波茨和丁俊晖的比赛成行,自己要当现场解说。

  朱利安

  朱利安如此积极“竞聘”的原因来自黄健翔,这位在波茨看来“改变了中国体育界的体育人”对事件的关注将议论的热度引向新高。面对波茨对自己的诚挚邀请,黄健翔应景的“大智若愚”起来:“如果我今天答应你的邀请,不知道你会不会相信?”

  黄健翔

  黄健翔带来的热度正持续升温,另一位千万级博主、黄健翔曾经的同事韩乔生姗姗来迟。没有著名的“语录”式发言,韩乔生对事件表达了更多关于中国台球的思考,和对中式八球运动的希冀。在韩乔生看来,不论是丁俊晖还是“波茨和他的小伙儿伴们”,他们都是中国台球和中式八球的财富。

  韩乔生

  多位意见领袖全程参与了这场“微博战争”,他们从更高的视角、更广阔的思维表述了自己的看法。《第五频道》杂志执行主编、资深媒体人,博主“杨旺的家”说:“一方是中国台球向世界输出的代表丁俊晖,一方是世界向中国台球文化致敬的波茨,两人会战文化意义很大。组织方可考虑组织一下,甚至可以一些探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3/n397677384.shtml report 977 4月1日,一封来自不列颠的“战书”在中国引发了一场“微博战争”,中式八球世界冠军、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成员加雷斯·波茨邀约斯诺克巨星丁俊晖引来的“集思广议”,让愚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