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1314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巴萨马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西甲内战巴萨马竞连损大将 皇马得利偷着乐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钟文

  巴萨和马竞在欧冠赛场火拼,很可能还要影响到国内赛场的争霸。本场比赛,皮克开场不久就因伤下场,马竞前锋迭戈也在进球后不久被换下。赛后传出的消息是皮克将休养一个月,而本就有伤的迭戈目前要休战多久尚不明朗。

  西蒙尼的安排体现了他的狼子野心,上轮在圣玛梅斯攻入关键进球的迭戈·科斯塔,由于肌肉拉伤未打满全场,赛前训练也在仅进行10分钟后就退场,但首发名单里他的名字还是赫然在列。迭戈·科斯塔对马竞的价值,不仅在于他35场比赛的32个进球及创造的45次战机,他力拼身体喜欢对抗的打法,在与对手纠缠中也能让对方消耗巨大。

  迭戈·科斯塔对马竞有多重要,这一点从马竞神锋受伤后西蒙尼的表情中就可以读出,看到爱徒受伤,西蒙尼第一时间想到的竟是让他尽量坚持,但无奈科斯塔实在跑不动了,甚至只能一瘸一拐走路,西蒙尼无奈将其换下。但科斯塔的贡献绝不仅仅只是一粒进球,在下场之前,科斯塔让巴萨主力中卫皮克受伤。比赛第12分钟皮克在争顶中同迭戈·科斯塔相撞,西班牙人的腰部结结实实的摔在了地上。

  半场休息时,西班牙前方记者就传来消息,皮克是身体落地时姿势不妥造成盆骨撞伤,且伤势不轻。“他的受伤让每个人揪心”,马蒂诺虽然表扬了巴尔特拉表现,但皮克的大赛经验不是年轻人能比的。巴萨官网赛后披露,这位绝对主力将缺席一个月时间,这意味着他至少将缺席对垒贝蒂斯、格拉纳达与维拉里尔的联赛,对阵马竞下回合淘汰赛以及可能的欧冠半决赛,及对垒皇马的国王杯决赛。

  目前,马竞在西甲积分榜上积76分、巴萨75分、皇马73分,在争冠的关键阶段,两队火拼的直接后果很可能让皇马渔翁得利。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3/n397684503.shtml report 2243 巴萨和马竞在欧冠赛场火拼,很可能还要影响到国内赛场的争霸。本场比赛,皮克开场不久就因伤下场,马竞前锋迭戈也在进球后不久被换下。赛后传出的消息是皮克将休养一个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