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1314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曼联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客场狼狈逼平红魔 曼联魔性归来捍卫梦剧场

来源:燕赵都市报 作者:王伟宏

  拜仁打开了“大礼包”,却没能笑出来。欧冠8强公认的“大礼包”,是看起来快要报废的曼联,但他们在老特拉福德强行“并道”,让拜仁不得不来了个急刹车。本赛季两队的表现,已经不足以解释这1:1的比分,只能说明愚人节的大礼包从来都是惊喜交加——— 这场欧冠 1/4决赛首回合比赛发生在英国当地时间1日晚。或许,下周拜仁“二次抽奖”时,才能证明这个“大礼包”里究竟有什么样的礼物。

  抽签时,他们被叫“大礼包”

  大皇马、大巴萨、大拜仁、大多特、大巴黎、大马竞、大切尔西,以及“大礼包”,上月的欧冠8强抽签,曼联就是如此被看低甚至嘲讽的。

  以本赛季各队表现来说,曼联这个“大礼包”的称谓,并不完全过分。更有意思的是,公认当今最强的拜仁,在抽签中捡到了这个“大礼包”,两队本赛季截然相反的创纪录之路,更是形成了再鲜明不过的对比。

  确实,本赛季曼联处境非常窘迫。面对切尔西、曼城利物浦阿森纳热刺埃弗顿,仅取得了1场胜利,以往引以自豪的魔鬼主场也已沦陷,主场抢分能力仅排在英超第12位。

  更令人扼腕的是,弗格森留下的这套冠军阵容,如今也随着战绩直坠而逐渐出现了裂痕。不久前,有关范佩西鲁尼、吉格斯等主力与主帅莫耶斯翻脸的消息,在全球媒体上比比皆是。

  决战前,有人说踢他们9:0

  本赛季,曼联看起来不仅是个“大礼包”,而且是哆啦A梦的百宝袋———可以随意取出你想要的礼物。所以赛前,一位德国记者当着曼联主帅莫耶斯的面,说拜仁会打进曼联9个球。

  那一幕发生在赛前发布会上。德国记者一开口,就让莫耶斯脸色铁青,“拜仁会不会打曼联7个、8个或者9个?”一个美国记者则借坊间的传言,直接提问坐在莫耶斯边上的吉格斯:“你的最终目的是不是取代莫耶斯成为曼联主帅……”若非新闻官打断提问,真不知道吉格斯和莫耶斯该作何应对。

  当然,欧冠8强主帅里也有说曼联毫无问题的,那就是穆里尼奥,他说:“骂莫耶斯?小心曼联夺冠吓死你们!”

  比赛后,轻视他们的傻了

  曼联昨天的优异表现,的的确确“吓死”了很多人,曾讥讽莫耶斯的人也公开向其道歉。

  实际上,曼联这场比赛的场面和结果都不尽如人意。但相较于这个赛季的表现,绝对算是意外的惊喜了,被曼联球迷嘲讽咒骂了半年的莫耶斯,也暂时走出了信任危机。

  近几轮英超,莫耶斯几乎都会遇到尴尬,双方球迷总能变着法羞辱他。有一次,一位曼联球迷挥舞着拳头冲向了他;老特拉福德看台上“天选之人”的巨大横幅,也不得不浪费7个保安才得以留存下来。

  上轮对阵维拉前,一架挂着大标语的飞机从老特拉福德上空飞过,标语上写着“错误的一个,莫耶斯滚蛋”。如今,此事策划者已公开向莫耶斯道歉。

  赴客场,且看“二次抽奖”

  这场比赛暂时拯救了莫耶斯,却不足以拯救曼联。下周第二回合作客安联球场,拜仁将“二次抽奖”,而曼联则将证明自己究竟是不是“大礼包”。

  在昨天的比赛中,拜仁数据上占尽优势,不仅发扬了瓜迪奥拉的理念精髓,将控球率维持在了74%的高点,还有近乎曼联3倍的16次射门。不过,他们射中门框以内的次数只有3次,比曼联还少1次。拜仁相对糟糕的表现,引起了德国媒体的批评,认为“侥幸逼平了曼联”。马丁内斯和施魏因斯泰格下轮无法出战,也埋下了一些隐患。

  相比自己整个赛季的表现,曼联这场可谓争气。尽管在主场铁桶防守并不赚脸,但他们简洁有效的快速反击,还是让拜仁吃到了苦头。更难得的是,曼联本赛季持续走低的态势,也许会因为这场比赛得以遏止,找回久违的自信。

  不过,以曼联如今的状态,谈重现夺冠之路为时尚早,最后的结局如何,还是看看回到主场的拜仁“二次抽奖”结果再说吧。

sports.sohu.com true 燕赵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3/n397694578.shtml report 2782 拜仁打开了“大礼包”,却没能笑出来。欧冠8强公认的“大礼包”,是看起来快要报废的曼联,但他们在老特拉福德强行“并道”,让拜仁不得不来了个急刹车。本赛季两队的表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