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雷霆欲腰斩马刺19连胜 杀红眼小牛遇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4年4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日联盟只安排2场比赛,但却都是焦点之战,西部第一马刺对阵西部第二雷霆,19连胜是否会终止?快船在逆转太阳之后面对另外一个为季后赛杀红了眼的小牛,西部季后赛名额之争已经刀刀见血。

  8:00——雷霆(主,54胜19负)VS马刺(59胜16负)

  谁能够阻挡马刺连胜的脚步?雷霆或许是最有可能的一个,明天这场比赛他们拥有天时地利人外加心理优势。

  马刺背靠背作战,今天刚刚击败勇士拿到19连胜,继续刷新队史纪录。对于年迈的邓肯吉诺比利来说,体力将会是巨大的考验。雷霆上一场比赛是3月31日,中间休息了整整四天,这是天时。雷霆坐镇俄克拉荷马主场,本赛季的成绩高达31胜7负,这是地利。雷霆拥有伟大的凯文-杜兰特(3月场均34.5分6.7篮板5.9助攻)和复苏的威斯布鲁克(3月场均21.8分5.7篮板7.3助攻),这是人和。

  雷霆绝对不畏惧马刺,在本赛季双方前3次交手中雷霆全部获胜,有2次是在圣安东尼奥,其中一场还少了威少,另外一场威少16投仅有2中,但什么原因都阻挡不了雷霆拿下马刺这个对手。这就是心理优势。

  在马刺19连胜的过程中战胜过热火,战胜过开拓者,战胜过勇士,战胜过步行者,现在来到了雷霆面前。如果度过这一关,剩余的6个对手中也就火箭有抵抗力了,马刺很有可能连胜到赛季结束。

  为了这场比赛,马刺面对勇士的时候并没有过度使用主力阵容。当然,这和比赛过早进入垃圾时间也有关系。邓肯20分钟,帕克28分钟,替补席的吉诺比利更是只打19分钟。但是面对一个博古特大卫李和伊戈达拉都缺阵的勇士,马刺还是轻松大胜21分。

  “我们的体系发挥了作用。”邓肯说。不过在这场比赛结束后,主帅波波维奇并不想提前谈论和雷霆的这场世纪大战:“我们只说自己想做什么,我不会谈论其他的球队和球员。”

  破解体系的最有效办法就是球星蛮不讲理的冲击,雷霆的杜威二少外加伊巴卡兰姆等人都喜欢这样的比赛,而且现在的雷霆队已经走出之前的低谷,在过去7场比赛中他们拿下了6场胜利。

  从上一场击败爵士到迎来马刺,雷霆足足休息了4天时间。“工作重要,休息同样重要。”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说,“很多教练喜欢不停的训练,寻找细节漏洞,准备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但你同样需要放松身体和精神。”

  在雷霆和马刺的上一次交手中杜兰特砍下36分,这是他连续38场得分25+中的一场,目前杜兰特已经逼近1986-87赛季的乔丹篮球之神目前保持着最近50年的纪录,连续40场25+。

  “我就是出场打球,如果纪录延续,那很好,如果纪录断了,也没什么。这就是我怎么逼近这个纪录的,好好进攻就是了,有机会投篮就投篮,有机会传球就传球,打的尽可能简单,能得到25分就得到,得不到我也不会痛苦的睡不着觉。”杜兰特说。

  目前马刺排名西部第一,领先雷霆4个胜场,如果马刺获胜,差距达到5个胜场,西部第一之争也将失去悬念,如果雷霆获胜,则能够追到还剩3个胜场,且战绩相同时雷霆领先,还有夺得西部第一的机会。

  10:30——快船(主,54胜22负)VS小牛(44胜31负)

  快船成为西部季后赛球队的试金石,今天刚刚逆转战胜太阳,明日就将背靠背面对小牛。目前小牛和灰熊太阳战绩相同,凭借着相互战绩优势(对太阳1胜1负,对灰熊3胜0负)排在西部第7位,但明日如果输球,就将跌至西部第9。

  小牛现在为季后赛杀红了眼,虽然最近5场输了3场,但和篮网他们拼到加时赛,上次面对快船仅输了6分,和勇士战到加时输在一个错误的判罚上,并且拼掉了势头正旺的雷霆。背靠背的快船想获胜并不容易。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3/n397705645.shtml report 2198 北京时间2014年4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日联盟只安排2场比赛,但却都是焦点之战,西部第一马刺对阵西部第二雷霆,19连胜是否会终止?快船在逆转太阳之后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