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1314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巴黎VS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军落魄大巴黎穆帅炮轰锋线 托雷斯好日子到头

来源:楚天金报

  本报记者肖忻

  印象中穆里尼奥是位很会保护球员的主教练,即便输球也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揽。然而,昨日凌晨欧冠1/4决赛切尔西客场1比3输给巴黎圣日耳曼后,“魔力鸟”却罕见地公开批评球员,尤其是替补出场的托雷斯——在他看来,外号“托妞”的昔日西班牙金童在斯坦福桥的日子已经到头了。

  看看麾下 托妞关键时刻真“没种”

  “这场比赛我对前锋很不满意。首发是许尔勒,他不是前锋,但我知道他起码能拿拿球,能帮助球队,即便没能威胁到对方的大门。”赛后穆里尼奥这么说,明摆着就是对替补出场的托雷斯不满。

  上周末联赛输给水晶宫,穆帅曾公开表示目前球队中某人“没种”,昨日用许尔勒首发替换托雷斯,穆帅已经非常清晰地表明,即使是许尔勒这样的边锋,也好过托雷斯在前锋线上没种的表现。

  最后狂人仍然给了托雷斯机会,当然5000万先生也不出意外地让所有人又失望了。赛后在被问到用托雷斯换许尔勒的原因时,穆里尼奥说:“别问我这个,我在1比1时换人,本以为托雷斯能够给我们带来多一点东西。”

  切尔西本赛季最突出的是锋无力问题,此役他们的对手巴黎圣日耳曼最让人羡慕的就是他们的锋线:伊布、卡瓦尼拉维奇组成的三叉戟,本赛季已合力收获了恐怖的65球,这让孱弱的蓝军锋线情何以堪。

  穆里尼奥赛前公开声称:“伊布是我执教过最棒的球员之一。”而瑞典神锋的搭档卡瓦尼曾是切尔西努力追求的对象,直到如今乌拉圭人还是传闻中蓝军今夏引援目标。为巴黎首开纪录的拉维奇则堪称蓝军克星,去年还在那不勒斯效力的他欧冠淘汰赛中曾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帮助那不勒斯主场3比1击败切尔西。这次巴黎圣日耳曼制造了相同的比分,切尔西想再来一次神奇翻盘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想想前任 C罗快意复仇刷纪录

  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欧冠比赛中,穆里尼奥的前东家皇马在主场3比0轻松战胜多特蒙德成功复仇——去年狂人在皇马执教时,欧冠四次面对多特1胜1平2负,最后被对手淘汰出决赛,这也成为狂人执教皇马期间最大的遗憾。皇马此前有过8次主场首回合3比0领先,或是有3个净胜球的优势,无一例外全部晋级。数据显示,一支球队在首回合主场赢得3比0,晋级的概率高达93.8%。

  在皇马执教时,穆里尼奥从来不用为前锋不进球而担心:除了本泽马伊瓜因之外,最值得信赖的自然还是他的同胞C罗。无疑,C罗是把优秀的“纪录刷”:在3比0战胜多特的比赛中,C罗迎来自己的第100场欧冠里程碑,第57分钟的进球则是他本赛季的第14个欧冠进球,追平由梅西、范尼和阿尔塔菲尼共同保持的欧冠单季进球纪录;他成为继伊布和亨利之后,职业生涯第100场欧冠进球的第3人;他还以31个欧冠淘汰赛进球追平了梅西保持的纪录;葡萄牙巨星连续8场欧冠进球,还差一场追平范尼的纪录;本赛季C罗在各项赛事中连续11场进球,超越了梅西的10场连续进球纪录……

  看看C罗这么一个为纪录而生的前任爱将,再想想自己麾下的托雷斯,穆里尼奥显然只有叹气的份儿了……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4/n397746338.shtml report 3672 本报记者肖忻印象中穆里尼奥是位很会保护球员的主教练,即便输球也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揽。然而,昨日凌晨欧冠1/4决赛切尔西客场1比3输给巴黎圣日耳曼后,“魔力鸟”却罕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