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5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洋掰腕前国足主帅对决 阿里汉认可高洪波理念

来源:天津网-球迷
阿里·汉对阵高洪波,两位前国足主帅之间的比赛,这样的看点并不逊于比赛本身。当年曾经在国足有过合作的两位教练,如今同样倡导控球战术。不得不说,正是那段合作加深了两人对于中国球队技术风格的理解和打造。

  主场输给恒大之后,舜天主帅高洪波依旧按计划在球队下榻酒店与国家队主帅佩兰进行了交流。高洪波向佩兰介绍了舜天一些球员的情况,另外和佩兰进行了足球方面的业务交流。当外界钦佩高洪波如此真诚对待佩兰时,事实上当年阿里·汉也是这么做的。当高洪波出任国足主帅的时候,曾经和逗留北京的阿里·汉进行过长时间的交流,事后他也大赞荷兰人对他倾囊相授。

  阿里·汉出任国家队主教练的第一年,高洪波曾作为中方助理教练辅佐过荷兰人。2003年底,高洪波离开国家队前往厦门队执教。此后当国足主教练竞聘的时候,阿里·汉也明确表示还是高洪波更为合适。最终,高洪波也如愿成为了国家队主教练。有消息称,当年阿里·汉与高洪波在国家队的关系并不是特别融洽。但在2011年,高洪波特意奔赴泰达拜访老汉,两人甚至聊了三个多小时。话题不仅涉及到国脚,甚至老汉还对国家队几个位置的人员使用,战术微调,谈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和建议。

  谈及对高洪波的印象,阿里·汉在周二特意强调,“江苏队比赛我看了,他们到目前是一平一负一胜。江苏队的确比较难打,以前我执教时就感觉很难打,现在队伍状况很好,有好的外援去组织,教练也比较好,我们在国家队的时候合作过,所以这场比赛不太好踢。”私下里,老汉也认为高洪波和自己的战术理念有些相似,“我们和江苏同样强调控球战术,如果从这个方面来说,那的确是有些相似的。”

  无论如何,这将是两位前国足主帅之间的较量。两人在率领国足期间,都积累了不错的口碑,尤其高洪波主导的技术路线,至今还被人津津乐道。有趣的是,这也是两人首次在联赛中相遇,究竟鹿死谁手,的确是不小的悬念。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4/n397772801.shtml report 2212 阿里·汉对阵高洪波,两位前国足主帅之间的比赛,这样的看点并不逊于比赛本身。当年曾经在国足有过合作的两位教练,如今同样倡导控球战术。不得不说,正是那段合作加深了两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