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中国赛|2014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4斯诺克中国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赛塞尔比爆冷出局 邓恩挺进半决赛战丁俊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4日晚,2014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最后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夺冠热门塞尔比状态低迷,面对老将邓恩在战成3-3平后连丢两局,最终邓恩5-3爆冷将塞尔比淘汰出局。邓恩成功挺进中国赛半决赛,也创造了个人排名赛最佳战绩,接下来将和丁俊晖争夺决赛席位。

  塞尔比本赛季拿下英锦赛和大师赛的亚军,本届中国赛目标直指冠军,晋级之路上连克卡林顿、邦德和怀特后打进八强。这轮中塞尔比对手是老将邓恩,后者本届赛事状态出色,连胜莱恩斯、田鹏飞和斯泰德曼后打进八强。

  首局比赛两人陷入缠斗,邓恩率先上手拿下49分领先,随后塞尔比连续获得上手但没能连续得分,邓恩74-31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塞尔比率先上手拿下51分,随后邓恩一度获得机会追分,但连得35分后进攻失误中断,塞尔比再度上手连得22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邓恩开局失误罚分,但塞尔比没能抓住机会上手,邓恩随后连得48分领先。安全球缠斗中塞尔比终于成功上手,随后单杆连得68分拿下这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邓恩取得25-0的开局,随后缠斗中邓恩始终掌控局面,49-39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第五局比赛中,塞尔比率先取得63-0的领先优势,即将超分之际出现失误,随后邓恩打出高水平,两杆拿下64分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3-2反超。第六局中塞尔比53-38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3-3平。第六局中邓恩率先上手拿下18分,随后塞尔比连得24分反超。安全球争夺中邓恩再度获得机会,连得20分后进攻中断,塞尔比随后掌控局面,53-38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3-3平。

  第七局中塞尔比取得22-0的开局,随后邓恩单杆拿下63分领先,塞尔比追分拿下22分后失误,邓恩再度上手连得36分胜出这局,4-3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八局中邓恩继续掌控主动,逐渐建立起领先优势55-30领先形成超分,塞尔比斯诺克没能成功,邓恩成功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爆冷击败塞尔比。邓恩成功挺进中国赛半决赛后,将对阵丁俊晖。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4/n397792591.shtml report 1886 中国赛塞尔比爆冷出局北京时间4月4日晚,2014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最后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夺冠热门塞尔比状态低迷,面对老将邓恩在战成3-3平后连丢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