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5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鬼赛程开启恒大后腰告急 刘健或顶替雷内空缺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清明小长假,中超第5轮全面开战。上周在亚冠遭遇失利的恒大、国安、鲁能,期待着在联赛中找回胜利节奏,但密集的赛程、人员的不整,给BIG3带来不小的麻烦。

  恒大后腰告急

  广州恒大阵中三条线的球员分布中,后腰位置人员最充足,包括郑智、雷内、黄博文、廖力生、赵旭日、冯俊彦,秦升甚至不在新赛季报名名单之中。但如今仅仅踢了4轮中超和亚冠,恒大的后腰们就遭遇了集体伤病。

  赵旭日的伤还没有完全痊愈,郑智在上周中的亚冠中又因伤提前离场,专踢中超的雷内因在与舜天的比赛中竖中指,被足协停赛4场。恒大一下子少了3名后腰。剩下的后腰中,只有黄博文和廖力生两人算是主力,冯俊彦是替补,他们能否为恒大撑住“腰”,还是个疑问。

  除了后腰,恒大其他问题也让里皮挠头。其中最突出的就是孔卡离队后,球队进攻组织不畅。

  恒大即将面对的是一个魔鬼赛程,从4月6日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开始,到5月26客场挑战北京国安,50天时间内,恒大要打14场比赛(10场中超4场亚冠),平均不到四天一场。

  刘健11日战泰达?

  广州恒大在冬歇期引进的青岛队长刘健,终于有机会为新东家效力了。这将对缓解恒大“后腰危机”有很大帮助。中国足协昨日从司法鉴定机构获得鉴定结果:青岛中能所持的刘健续约合同,系他人伪造签名,刘健将被判为自由身。

  尽管最终的裁决结果将到本月8日才公布,但既然判定中能作假,除了中能将面临“罚款+扣分”的严惩,刘健也终于能为恒大踢上球。一直在跟随恒大训练的刘健,最快将在11日客场与天津泰达的中超联赛代表恒大出场。据悉,恒大在赛季初球员注册时便与足协有过沟通,只要刘健的仲裁结果出炉,且是支持刘健自由身的判定,那么刘健立即可在恒大注册,并代表恒大出场。从恒大的报名名单可以看出,在规定的35人名单中,恒大只报名了34人,其中刘健的心仪号码17号也处于空缺状态。如果此时刘健能及时复出,可谓雪中送炭,能踢中卫和后腰的刘健,是里皮眼下最需要的人。

  鲁能、毅腾帅位危机

  恒大的伤需要里皮的教练团队治,鲁能的“伤”现任主帅能不能治,却只能边走边看。亚冠主场惨败蔚山现代后,库卡甚至不能理解山东球迷为何向他扔矿泉水瓶。南美名帅看起来对“中国特色”了解得太少了。

  库卡说自己此前从未被东家解雇过,他在山东正面临着职业生涯前所未有的困境。关于他的下课传闻已慢慢延伸出来,本轮客场挑战上海申鑫,以及9日的第2轮补赛客场对舜天,将决定库卡的去留。

  哈尔滨毅腾主帅段鑫的帅位压力也不小。联赛4轮过后,毅腾遭遇四连败,倒数第二的辽宁宏运则捞到了2分。此役两个难兄难弟相遇,是一场以“保级”为主题的惨烈决斗。毅腾如果再拿不到中超积分,段鑫帅位难保矣! 晶报记者 何海波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新闻网-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5/n397802356.shtml report 1679 清明小长假,中超第5轮全面开战。上周在亚冠遭遇失利的恒大、国安、鲁能,期待着在联赛中找回胜利节奏,但密集的赛程、人员的不整,给BIG3带来不小的麻烦。恒大后腰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