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谁是球王第二季|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 > 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强相遇“谁是球王”半决赛 选手得李永波真传

来源:搜狐体育

  “我认识司徒瑾这个小姑娘,她总跟我微博互动,我也在电视上看过她打比赛!”日前,全力备战 “谁是球王”东风雪铁龙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的四强选手来到北京体育大学进行赛前最后一次集训,“偶遇”世界冠军汪鑫和卢兰,一见面汪鑫就认出了司徒瑾。

  汪鑫指点司徒瑾 小将晋级女单决赛

  司徒瑾是汪鑫的“超级粉丝”,有这样一次难得的机会,司徒瑾自然倍加珍惜,不断讨教打球技术,汪鑫一一笑盈盈为她解答。“你要仔细分析对手,提前给自己制造障碍,这样到场上就不至于连续失分!”司徒瑾像小学生一样坐在汪鑫面前认真的点头。另一位女单小将黄莉娜也到了卢兰的指点。而这两位选手也都不辱师命,在4日的半决赛女单争夺中获胜,闯入最终决赛。

  李永波坐镇指点 半决赛打完一半

  4日的半决赛现场打完了六个组别当中的三个,其余三组将于5日进行角逐。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和黄金搭档田秉毅的到来。他们俩坐镇现场,亲自指点四强选手。

  女单赛场出现了出人意料的结果,两场比赛均是“以小胜大”:23岁的刘秋丽是全国大学生羽毛球赛的女单冠军,赛前普遍被大家看好,然而面对羽球新星司徒瑾,刘秋丽被全面压制,最终17岁的司徒瑾以11:8、11:5顺利结束战斗;另一场比赛是由21岁的徐菲聆对阵16岁的黄莉娜,前者也是大学生女单冠军,然而却也同样败给了“初生牛犊“,虽然徐菲聆进行了顽强的阻击,但依然以8:11、11:10、9:11的比分输掉了比赛,黄莉娜严密的防守成为了取胜的关键。赛后徐菲聆表示,“我准备的很充分,但比赛时还是没有控制住节奏!黄莉娜很有实力!”

  7日全国总决赛 一套五套并机直播

  除了女单,今天的半决赛还有男双和老年无差别两个组别的较量。男双王帅/郑健抗衡东北杨鹏飞/刘仪诚,最终他们以2:1险胜;华南许绩彤/刘嘉辉对阵西南熊俊豪/戴智恒,同样也以一个2:1艰难拿下晋级资格。老年无差别组决赛门票则被华东苏仁和/朱亦鸣和华北王春生/高巍斩获。

  在5日完成半决赛第二场比拼之后,晋级决赛的24位选手将于7日20:00展开全国总冠军的争夺,届时CCTV1和CCTV5体育频道将直播该场巅峰对决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5/n397812675.shtml report 2657 “我认识司徒瑾这个小姑娘,她总跟我微博互动,我也在电视上看过她打比赛!”日前,全力备战“谁是球王”东风雪铁龙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的四强选手来到北京体育大学进行赛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