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5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刘健8日将“激辩” 恐将成三败俱伤荒唐案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昨天,青岛中能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回应了此前“中能所持刘健合同系他人伪造签名”的传闻,中能方面表示,“对于网传信息不予认可,一切以足协仲裁结果为准”。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前天,有匿名知情人士对外透露,刘健转会纠纷案所涉及到的续约合同,最终经过相关机构鉴定后,确认为他人伪造签名。前晚,中能未对此事进行回应。而到昨晚,中能俱乐部相关高层以及俱乐部发言人手机仍处于关机状态。中能通过官方微博表明了对此事的态度,“网络突然出现多条关于刘健‘合同’相关内容,对此,我俱乐部深表惊讶,对网传内容,我俱乐部不予认可和评价,我们将严格按照中国足协要求履行程序,一切以最终足协仲裁结果为准。衷心感谢广大球迷的关注和支持!”

  昨天,中国足协对鉴定结果内容未给予任何回应,但据了解,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在拿到鉴定结果后,对此事进行了长时间的研究和讨论,甚至到深夜。有关刘健的签名是否为他人伪造以及是否是中能伪造;刘健、恒大是否违规、违约等问题,仍需中国足协在最后的仲裁答辩会上进行确认。目前唯一可以确认的是,当事方必有一方会受到处罚。

  >>后续

  中能刘健8日将“激辩”

  据新华社电青岛中能俱乐部5日下午宣布,按照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的程序,俱乐部和刘健双方当事人将在4月8日再次“聚首”足协,根据争议合同的权威鉴定结果,进行新一轮激辩。

  青岛中能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将根据激辩的内容以及鉴定的结果,召开会议研究磋商,才会拿出最终结论。

  近日有关报道称,刘健续约合同鉴定结果已于4日上午出炉,“续签合同”为伪造合同。对此,中能俱乐部表示,一切以最终足协仲裁结果为准。

  中能俱乐部透露,两份争议合同在权威鉴定过程中,有一个细节在鉴定时出现了争议,鉴定机构没有做出合同真假的任何具体定义,中国足协也没有将司法鉴定结果告知俱乐部。4月初,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曾召集双方当事人,询问有没有调解可能。

  >>观察

  三败俱伤的荒唐案

  刘健转会纠纷案,如今依旧是“迷局”。不出意外,8日,足协的最终仲裁结果将出炉,违规一方必遭严惩,但不管是谁受到惩罚,中能、刘健、恒大三方都没有赢家。

  对于合同鉴定结果,目前尚无定论。昨天,又传出另外版本:“司法鉴定机构未作出合同真假的任何具体定义;合同最后一页的签字均为刘健亲笔签字;中能与刘健的两份合同中有一个细节在鉴定时出现争议。”在只有足协、中能、刘健、恒大四方最了解实际内情的情况下,外界也只能等待最终裁决结果。

  最终的裁决结果,也基本上分为两种。一是,中能存在伪造合同签名等问题,那么中能将遭到“罚款、禁止转会、扣分、降级、取消注册资格等以及其他处罚”,刘健最短时间内注册重新征战中超联赛。接下来,刘健、恒大也存在控诉中能损害名誉、耽误踢球等损失的可能。第二种,刘健违约、恒大违规;刘健、恒大遭到足协处罚,中能索赔。但中国足球的一些事情,到最后往往会有一些让外界想不到的结果。譬如,有消息就透露,足协仲裁委员会在本周就曾再度调解当事双方。

  不管结果如何,中能、恒大两家俱乐部名誉均受到损害,关系恶化;中能与培养了十多年的老队长感情也几近破裂;刘健近半年无正式比赛可踢。三败俱伤的情况下,唯一可从中获得提醒的是中国足协。足协可以利用好此次机会,进一步规范俱乐部与球员合同、俱乐部球员转会规则。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6/n397814931.shtml report 1752 昨天,青岛中能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回应了此前“中能所持刘健合同系他人伪造签名”的传闻,中能方面表示,“对于网传信息不予认可,一切以足协仲裁结果为准”。京华时报讯(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