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5000万挖英超当红双星 恐用豌豆换国米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尽管南安普顿的成绩难以与传统豪门相比,但圣徒军团的精神气却令所有人眼前一亮,若不是边裁误判,在伊蒂哈德球场对阵曼城的比赛最终结果还真难说,尤其是上半场,南安普顿完全占据主动,控球率超过六成,遗憾的是一次离奇的判罚让南安普顿1-4败北。比赛中,新晋的英格兰国脚卢克-肖、拉拉纳、兰伯特以及罗德里格斯表现都不错,不过罗德里格斯没上多久就因为受伤被担架抬了出去,给参加今夏巴西世界杯蒙上了一层阴影。舰队街披露,卢克-肖、拉拉纳以及罗德里格斯已经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

  英国媒体《talksport》爆料,这几名球员中,曼联看中了卢克-肖和拉拉纳,主帅莫耶斯打算出资5000万英镑将他们打包拿下。现年25岁的拉拉纳可以出任多个位置,除了左中场外,还可以担任边锋和攻击型中场,是南安普顿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一路随圣徒军团从英甲升入英超。本赛季,拉拉纳在英超联赛中出场33次,攻入9球助攻8次;现年18岁的卢克-肖司职左后卫,被誉为英格兰贝尔,同样是南安普顿青训系统培养出的优质产品,本赛季出场30次,贡献2次助攻,这两名球员均有望参加今夏巴西世界杯。

  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消息称,由于巴塞罗那未来14个月被禁止引援,在京多安的争夺战中,曼联受益,成为引进德国球星的最大热门。尽管京多安是难得的天才,不过伤病是他成为巨星的最大障碍,本赛季因为背伤长期缺阵,自去年8月15日受伤以来,至今还未复出,有消息称他提前无缘今夏在巴西举办的世界杯;所以,巴塞罗那的退出对于曼联而言并不是太好的消息,莫耶斯必须慎重做出决定,毕竟弗格森爵士曾在哈格里夫斯身上吃过这样的亏,从拜仁慕尼黑签来的中场长期处于伤病,最终合同结束一拍两散。

  还是英国媒体《快速体育》带来的消息,称国际米兰打算继续对曼联挖角,有意今夏收购在老特拉福德不如意的埃尔南德斯,交易筹码是瓜林。司职中场的瓜林本赛季表现不错,29场意甲联赛贡献3球9助攻;埃尔南德斯本是一名极有天赋的前锋,在弗格森爵士退休后,得不到新帅莫耶斯的青睐,几乎没有登场的机会,英超联赛20次登场总计时间692分钟,其中多达15次替补,不过小豌豆仍旧贡献了4球3助攻。或许对于埃尔南德斯而言,离开曼联未必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毕竟墨西哥前锋才25岁。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独家消息披露,今夏合同到期的费迪南德可能重回老东家西汉姆,与他一起前往的还有去年刚刚拿到新约的卡里克,两名均过30岁的老将随着莫耶斯的年龄化逐渐丢掉主力位置,极有可能落叶归根加盟职业生涯出道的地方。(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6/n397820011.shtml report 2530 尽管南安普顿的成绩难以与传统豪门相比,但圣徒军团的精神气却令所有人眼前一亮,若不是边裁误判,在伊蒂哈德球场对阵曼城的比赛最终结果还真难说,尤其是上半场,南安普顿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