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国高尔夫大师赛 > 2014年美国高尔夫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初体验奥古斯塔“森严”安检 媒体中心设施一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奥古斯塔报道)早就听说大师赛的安保严密,管理严格,今天算是初次体验了一把。

  美国当地时间4月6日上午,开杆切球推杆青少年赛,对于初次来美国大师赛的我来说,也是一次“热身”。当天的任务是,领取证件、熟悉周边环境、做好采访前的准备。

  比赛是上午7点半开始,我随同旅游卫视的同行的车,进入1号门,来到国际广播中心,不过,这里离媒体中心,还有一段距离。于是在他们赛前备战之际,我决定步行前往媒体中心办证,而且可以一路看风景,熟悉环境。

  不料在前往1号门门卫处询问路径时,就遇到麻烦,门卫警惕地详细询问笔者怎么样进门的,而且要求出示证件,在核对了以后,门卫给了一个临时通行证,勉强允许从园内前往二号门,再确定如何走。到了二号门,门卫听完了解释,通过步话机联系上了警察,确定无法让目前只有临时通行证的笔者穿过球场,而是只能从外面绕行,沿着华盛顿大街往西,到贝克曼路往南到6A入口进场。尽管走了20分钟的路,也借此考察一下球场外的场景。

 

  尽管今天只是青少年赛,但是已经有人举着“停车20美元”的牌子在招揽生意,旁边的餐馆和酒吧也打出了招牌招揽生意。不过,奥古斯塔明天才开始进入繁忙期,周四才开始进入高潮。厂商也在门外的场地搭台,免费停车场区域有大量车位。

  进入6A,媒体有专门的通道,乘坐小车前往媒体中心。开车的女士是奥古斯塔人,已经是第六年来大师赛工作了。自己在保险公司上班,请一周的假期来工作,她说是为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工作。说起来大师赛充满自豪,只是觉得,今年大师赛的天有些冷。

  领证、无线、找位置,终于来到了闻名已久的“阶梯教室”--媒体中心。吃的喝的一应俱全,工作环境也很舒适,笔者跑过NBA的20多个主场,跑过男篮世锦赛、亚锦赛,跑过奥运会、足球世界杯,足球欧洲杯,相对而言,高尔夫大师赛工作的软硬件,绝对属于一流。

  万事俱备,只等大师登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7/n397843836.shtml report 1542 (搜狐体育张仪奥古斯塔报道)早就听说大师赛的安保严密,管理严格,今天算是初次体验了一把。美国当地时间4月6日上午,开杆切球推杆青少年赛,对于初次来美国大师赛的我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