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德帅赛季结束后下课 肯塔基主帅将执教湖人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肯塔基主帅卡利帕里 

  北京时间4月8日,NCAA决赛正在肯塔基大学和康涅狄格大学之间上演。而毕业于肯塔基大学的前NBA球员雷克斯-查普曼则在决赛前发了一条推特,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查普曼爆料称肯塔基主帅约翰-卡利帕里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NCAA,去执教洛杉矶湖人。

  查普曼在推特上这样写道:“我所听到的消息是,不管今天的比赛是输还是赢,肯塔基主帅卡利帕里都要去洛杉矶执教曼巴的球队了。#达成协议##不是胡扯#”

  而查普曼在这个关键时刻发出的这条新闻也遭到了肯塔基球迷的不满,很多球迷都在他的推特下对他进行了攻击,随后查普曼就又发了一条推特称:“我想说清楚的是,我希望那些对我说的这些内容感到愤怒的白痴能够取消对我的关注。”

  对此,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也通过发言人告诉《洛杉矶时报》的记者称这个流言是不真实的,而且就湖人潜在主教练问题,球队根本没有跟其他任何人有过谈话。卡利帕里并不是唯一一个遇上去NBA执教流言的大学教练,此前就有媒体报道称湖人应该找康涅狄格大学的主帅凯文-奥利担任主教练。但是这个消息之所以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是因为这个爆料者。查普曼在上世纪80年代是肯塔基大学的球星,而卡利帕里在1982-1985年间曾在肯塔基大学做助理教练,因此两人曾有过交集。

  2009年,卡利帕里成为肯塔基大学的主教练,当时是签了一份8年的合约。在他执教期间,肯塔基3次进入NCAA锦标赛的四强,并且在2012年夺得冠军。他执教过的NBA球星包括了德里克-罗斯、泰里克-埃文斯、约翰-沃尔以及安东尼-戴维斯等。而且卡利帕里在NCAA担任主教练的战绩为552胜172负,胜率也达到了76.2%。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8/n397879624.shtml report 1561 肯塔基主帅卡利帕里北京时间4月8日,NCAA决赛正在肯塔基大学和康涅狄格大学之间上演。而毕业于肯塔基大学的前NBA球员雷克斯-查普曼则在决赛前发了一条推特,引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