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1314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皇马VS多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斯塔回归巴萨悬! 莱万C罗复出皇马胜利在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上周中的欧冠1/4决赛,皇马C罗曼联鲁尼、马竞的迭戈·科斯塔,皆因为受伤提前离场,如今经过一周的休整之后,这些射手都可能火速复出,为球队的进攻扛起重任,再加上首轮未亮相的莱万多夫斯基,这些射手的回归,足以让第二回合变得悬念更足。

  多特蒙德VS皇马

  9日02∶45 CCTV5

  莱万解禁,C罗复出

  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皇马在伯纳乌收获的3∶0比分,成为4场1/4决赛中最悬殊的比分,基本上让安切洛蒂的球队预定了一个四强的名额。但随着多特蒙德锋线悍将、有皇马克星之称的莱万多夫斯基解禁复出,至少给第二回合的比赛增加了悬念。

  首回合挑战皇马时的多特蒙德未能取得进球,与波兰国脚莱万多夫斯基缺阵有一定关系,这名目前在德甲赛场上攻入17个进球、与拜仁的曼祖基奇一同领跑射手榜的球员,在欧冠中也有6个进球入账,展现出高效的进球效率。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欧冠半决赛多特蒙德能够淘汰皇马,在首回合上演大四喜的莱万几乎羞辱了皇马的后防线。上周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因为停赛错过了交战皇马的机会后,莱万将在第二回合中解禁复出,而且在周末的联赛中已经用进球展现出自己良好的状态,相信他将会在主场的比赛中给皇马的后防线造成足够的威胁。

  当然,本赛季整体实力明显高出上赛季的皇马,自然不想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遭到逆转,首回合攻入一球的皇马核心C罗,曾因伤提前被卡塞米罗替补下场,甚至还缺席了联赛中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不过此役客场挑战多特蒙德的关键战役,C罗将会火速复出扛起皇马的进攻。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欧冠射手榜上打进14球的C罗,如果能在对阵多特的比赛中再进一球,将改写59年的欧冠历史,成为欧冠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同时还将继续刷新连续进球的纪录,目前C罗已经在出战的各项比赛中连续11场进球。

  切尔西VS巴黎圣日耳曼

  9日02∶45 CCTV5+、风云足球

  神灯回勇,伊布缺阵

  首回合1∶3败走巴黎后,切尔西的晋级形势虽然十分被动,但并非没有可能。周末在联赛中火力大开的切尔西,已经让穆里尼奥坚信能够带领球队晋级四强,“一切还没完,如果一名球员不相信,他最好呆在家里。如果有球迷认为我们翻盘不可能,他们最好呆在家,观看多特蒙德与皇马的电视直播。”

  当然,穆里尼奥之所以有足够的信心,在于球队的进攻力有所好转,刚刚在联赛中3∶0战胜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年轻的萨拉无疑是切尔西的“新发现”,这名球员在比赛中有进球、有助攻,还为球队博得了点球,展现出全面的进攻能力。此外,切尔西中场兰帕德的状态也有回升,比赛中尽管主罚点球被门将扑出,但跟上补射破门后也让这名35岁的老将收获了职业生涯的第250个进球。对于主场与巴黎的一战,兰帕德坚信切尔西能够以2∶0逆转。

  对切尔西不利的是,埃托奥有可能因伤无缘对巴黎的生死战,这名已经在斯坦福桥攻入11球的高龄射手,成为本赛季切尔西进球最多的前锋,另外两个前锋登巴巴和托雷斯两人加起来才进14球。此外,主力后腰拉米雷斯禁赛,同样无缘与巴黎的第二回合赛事。

  对于客场作战的巴黎来说,伊布的缺阵无疑是一个坏消息,据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纳赛尔证实,伊布拉伤肌肉,至少休战4周。本赛季,状态神勇的伊布成为巴黎圣日耳曼最稳定的得分手,各项赛事43场比赛狂入40球,瑞典神塔这个时候受伤,无疑让切尔西的晋级希望变得更加大。

  马德里竞技VS巴萨

  10日02∶45 CCTV5+、风云足球

  科斯塔复出挑战梅西

  西甲双雄马竞与巴萨的交战,上周在诺坎普打成1∶1,这无疑是对第二回合回到主场作战的马竞更有利。

  结合冠军历史和利用概率进行分析,客队在首回合拿到1∶1,次回合晋级的概率高达74.5%。从马竞的主场胜率来看,巴萨恐怕也是凶多吉少,本赛季马竞的主场在联赛中取得了14胜3平的不败战绩,其中有两场平局还包括与巴萨和皇马两支球队,欧冠中更是4战全胜。为了迎接这场与巴萨的生死战,马竞可谓是做足了功夫,主帅西蒙尼在周末的联赛中一口气更换了5名首发,就是让主力们特别是中场球员都得到充分休息。

  当然,马竞具备的优势远不止这些,本赛季欧冠中已入4球的加西亚,本场将解禁复出对战巴萨,首回合他因累积黄牌无缘出场。最令人兴奋的是,马竞射手迭戈·科斯塔同样有望复出,马竞在官方网站上已经确认,首回合早早离场的科斯塔的伤势并不严重,他有望在对阵巴萨的生死战中复出。

  对于客场作战的巴萨来说,虽然刚刚在联赛中以3∶1战胜了皇家贝蒂斯,但这个时期的巴萨在场内场外都受到了不小的困扰。关于国际足联开出的严厉处罚,已经让巴萨上下变得郁闷起来,曾是马竞克星的梅西,不知不觉对阵马竞已经5度哑火。梅西出道以来曾3次在马竞身上上演帽子戏法,还在另外12次对阵马竞时打入11球,跟马竞交手总计打入20球。但近5次交战马竞却连续哑火,将其零封的皆为马竞新锐门将库尔图瓦。

  拜仁VS曼联

  10日02∶45 CCTV5

  香川真司或被委重任

  欧冠1/4决赛抽签结果揭晓时,拜仁与曼联被认为是最悬殊的对决,但首回合在老特拉福德战成1∶1后,曼联的晋级机会依旧存在。为了备战这场比赛,两支球队都保持着统一的节奏,除了联赛中都实行了阵容的大轮换后,也都遇到了大面积伤停的困扰。

  在周末的联赛中,拜仁0∶1败给奥格斯堡,将53轮不败的包袱抛掉之外,只有诺伊尔、克罗斯和曼祖基奇3名可能出战曼联的球员获得首发,其他球员都进行了轮换。曼联同样进行了大面积的轮换,多达8名主力得到休息,甚至连门将德赫亚均作壁上观。在伤停方面,两队都缺了不少主力球员,拜仁官方发布公告称“球队伤停情况严重”,继蒂亚戈、孔滕托、施塔克、雷德尔、雷德穆勒、巴德施图贝尔、魏劳赫之后,瑞士飞翼沙奇里在客战奥格斯堡右大腿韧带拉伤,除了这8名球员受伤外,施魏因斯泰格和哈维·马丁内斯还因累计黄牌停赛。

  至于近期状态回升的曼联,同样受到了伤病的影响,除了之前受伤的范佩西、拉斐尔,阿什利·扬在周末的联赛中造成手指骨折,铁定不能出战这场比赛,不过首回合受伤的鲁尼,通过这几天的休整之后,有望在本场比赛中火速复出。此外,逐渐找回状态的香川真司极有可能被委以重任,这名成名于德甲赛场的日本中场,曾经率领多特蒙德有过4胜拜仁的壮举。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新闻网-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8/n397882633.shtml report 4582 上周中的欧冠1/4决赛,皇马的C罗、曼联的鲁尼、马竞的迭戈·科斯塔,皆因为受伤提前离场,如今经过一周的休整之后,这些射手都可能火速复出,为球队的进攻扛起重任,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