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撬皇马双星补短板+替杰队 追西班牙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本赛季之前,相信没人会预料到曼联本赛季会如此落魄,更不会想到利物浦到了赛季末还仍旧如此强势,33轮战罢继续领跑积分榜,外界看来,红军极有可能迎来24年来首个顶级联赛冠军。从积分榜的形势来看,利物浦拿到前三直接进入下赛季欧冠小组赛阶段已无悬念,留给主帅罗杰斯的任务除了目前的争冠,那就是加强球队阵容,以备下赛季四线作战。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消息指出,利物浦主帅罗杰斯的首要任务就是给杰拉德寻找一个合同的接班人,毕竟红军队长即将年满34周岁,难以保证高出场率。

  按照舰队街的说法,利物浦主帅罗杰斯盯上伊斯科,打算用欧洲金童来顶替杰拉德。伊斯科现年21岁,司职攻击型中场,西班牙国脚,出道于瓦伦西亚,成名于马拉加,在2011/12赛季西甲联赛中出场32次攻入5球助攻5次,帮助球队历史性拿到欧冠联赛资格,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荣膺欧洲金童奖,上赛季47场12球7助攻,并于去年夏天加盟皇马。本赛季,尽管伊斯科出场不少达到42次,但15次替补出场,27次首发中17次被提前换下,可见他在主帅安切洛蒂心目中的位置,不过数据还算不错,贡献11球助攻7次。

  英国媒体《快速体育》称,利物浦引进伊斯科已经准备好了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除了伊斯科,科恩特朗也是主帅罗杰斯想要的球员,北爱尔兰人希望他能够加强球队左后卫。本赛季,恩里克受伤令左后卫陷入真空,主帅罗杰斯只能启用弗拉纳甘,但其表现只能担任替补,今年夏天必须消除这一隐患。科恩特朗是皇马本赛季引进贝尔的牺牲品,加之伤病困扰,赛季至今仅出场12次,其实皇马本想去年夏天就打算将他兜售出去,但曼联的租借手续发去的太晚,进而导致交易流产,葡萄牙国脚不得不在伯纳乌多踢一个赛季。

  据悉,皇马已为科恩特朗标价1150万英镑,若他的身体能够恢复健康,对于利物浦而言,绝对是一笔好买卖。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独家消息称,利物浦还盯上了伊克尔-穆尼亚因,主帅罗杰斯打算今夏将其签下。穆尼亚因现年21岁,被誉为西班牙梅西,司职左边锋,曾经入选过斗牛士军团,毕尔巴鄂竞技青训培养出来的球员,自2009/10赛季以来便坐稳一线队主力。本赛季,穆尼亚因各项赛事出场33次,攻入7球助攻3次,他的出色表现帮助毕尔巴鄂竞技32轮战罢排在西甲第四,极有可能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

  英国媒体《镜报》消息,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正在密切关注一名年轻前锋,称米克尔-弗雷有望今夏加盟安菲尔德。弗雷现年18岁,瑞士U21代表队成员,司职影锋,效力于瑞士年轻人,本赛季在瑞超联赛中出场25次,攻入6球助攻7次。(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8/n397883989.shtml report 2500 本赛季之前,相信没人会预料到曼联本赛季会如此落魄,更不会想到利物浦到了赛季末还仍旧如此强势,33轮战罢继续领跑积分榜,外界看来,红军极有可能迎来24年来首个顶级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