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1314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巴黎VS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主场战巴黎力争翻盘 穆帅:防守非常重要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婉琪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013~2014赛季欧冠1/4决赛将展开次回合较量,本赛季欧冠4强将在本周产生。首个比赛日登场的仍是穆里尼奥的“新欢旧爱”,不过皇马已不用穆帅担心,“魔力鸟”要关心的是切尔西能否翻盘,以及他从未在欧战1/4决赛失手的纪录会不会就此终结。

  近两个赛季,巴萨与曼联都曾在欧冠淘汰赛首回合以0比2落后的情况下成功回主场翻盘,如今切尔西以1比3落后,还有一个客场进球,形势应该略好,因此展望与巴黎圣日尔曼的第二回合比赛,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说:“如果我们只丢一球或者零封对手,我们会有机会的,我们可以放手一搏,如果我们丢两个得进五个,我们做不到,所以防守好非常重要。”穆帅向来崇尚防守,“蓝狮”本赛季总体发挥出色,再加上火力点众多,拥有众多潜力无穷的年轻球员,翻盘还是有希望的。

  切尔西主场面对法国球队拥有骄人战绩—近5场仅丢1球。本赛季除了爆冷不敌巴塞尔外,欧冠另外4个主场保持不丢球,近17个主场赛事更取胜14场。巴黎圣日尔曼曾7次客场面对英国球队,战绩为1胜3平3负。穆里尼奥执教的球队也从未在1/4决赛中失手,欧冠7次晋级,联盟杯1次晋级。不过,“大巴黎”仍是“蓝狮”的严峻考验,法国球队本赛季在欧冠中拥有火爆攻击力,4个客场比赛打进14球,虽然本赛季欧冠打进10球的头号射手伊布因伤缺阵,但卡瓦尼拉维奇、帕斯托雷等人足以令切尔西头疼,法国豪门当然不想连续两个赛季折戟1/4决赛。

  另一场比赛,主场3比0完胜多特蒙德的皇马可以说已出线在望,不过上赛季双方在欧冠4次交手,多特蒙德在主场全胜,莱万多夫斯基总共打进皇马5球,他本轮也将复出,因此皇马不可掉以轻心。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4/08/content_2590394.htm report 1422 本报讯(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013~2014赛季欧冠1/4决赛将展开次回合较量,本赛季欧冠4强将在本周产生。首个比赛日登场的仍是穆里尼奥的“新欢旧爱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