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1314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巴黎VS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十年如一日!二老庇佑蓝军晋级 他们是蓝桥真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2003年夏天,俄罗斯寡头阿布拉莫维奇入主切尔西,蓝军也进入了斯坦福桥的全盛时代,不过如今的那批切尔西球员中,活跃在蓝军阵容的也只剩切赫、兰帕德特里,在今天凌晨的欧冠大战中,两位蓝军的肱骨之臣用稳定的发挥保证了球队的晋级,当比赛哨声吹响后,兰帕德从球员通道跳上特里的背部,两位老战友在那一刻动情庆祝,11年了,这两位更衣室大佬一共为切尔西赢得了3个英超冠军、4个足总杯冠军、2个联赛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和1个欧联杯冠军,而在这个引人瞩目的夜晚,两个人证明了“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作为切尔西的老臣子,兰帕德和特里一起见证了切尔西的荣耀和兴衰,两人一起经历过莫斯科的冷雨之夜,也一同见证了切尔西在安联之夜的碰杯,虽然两人分别已经35岁和34岁高龄,可是他们依然是这支蓝军的灵魂人物。在本赛季结束后,两位老将的合同都将到期,不过穆里尼奥早就想挽留他们,而狂人在上周就曾放言,“切尔西知道我想留下特里。”一句简单直白的话,印证了特里在穆帅心目中地位。

  对阵巴黎的关键战役,兰帕德和特里联袂首发,看得出来,穆里尼奥和他的蓝军依然在依仗这两位老臣子,而双老的发挥也没有让穆里尼奥失望。上半场第26分钟,切尔西曾经获得一个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站在球前的兰帕德气定神闲,随后他直接选择了大力轰门,眼看球越过门线之际,对方门将西里古做出神奇扑救,否则此球必进无疑。事实证明,即使即将年满36岁,可是兰帕德依然是大场面先生,而他在球场上的调度能力依然宝刀不老。

  特里的发挥同样可圈可点,切尔西的后防线在本场比赛完成了对巴黎的零封,这同特里关系莫大,在防守上,蓝军老队长一如既往的稳健,而他指挥能力也是让人赞叹。或许比赛中的一个镜头更能说明特里的伟大,在一次防守后,特里的脚步明显出现不适状况,他在球场上踱着小碎步,很显然腿部在隐隐作痛,可是特里轻伤不下火线,他战斗了整整94分钟。有特里如此的发挥,也无怪乎,穆里尼奥将大卫-路易斯死死摁在板凳上,即使出场,也更多是客串后腰。赛后,特里表示,“竞争对我们而言意味着很多,但是经验让我们继续战斗,也让我们充满自信。”

  根据统计,特里已经在欧冠中亮相97次,而兰帕德的出场次数是103次,而这场比赛是神灯第50次在欧冠淘汰赛亮相,如今切尔西已经闯入了半决赛,在欧冠中,两位老将都有希望延续自己的出场纪录,而他们的传奇也必将继续得到书写。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9/n397934421.shtml report 2588 切尔西两队魂并肩庆祝胜利-->2003年夏天,俄罗斯寡头阿布拉莫维奇入主切尔西,蓝军也进入了斯坦福桥的全盛时代,不过如今的那批切尔西球员中,活跃在蓝军阵容的也只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