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联杯德比!4轮狂追国米7分 米兰喉舌直言刺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三连胜不仅为AC米兰和西多夫减压,也真正让红黑军团重新看到了进军欧战的机会。目前AC米兰虽然仍然只排名第11,在积分榜上位于下半区,但红黑军团的积分已达到45分,距离意甲排名第5和第6的国际米兰帕尔马只有5分差距。联赛尚余6轮,这绝非遥不可及。

  AC米兰不愿放弃欧战,这一点已毋庸置疑,不论是加利亚尼还是芭芭拉-贝卢斯科尼都表达过无缘欧战将影响AC米兰形象的意见。而虽然西多夫眼下帅位基本无忧,但他也不愿让俱乐部高层失望,接下来红黑军团肯定会努力为跻身欧联杯而拼搏。在数字上,这可能性很高,目前米兰与排名第5和第6的国际米兰和帕尔马都相差5分,但过去4轮AC米兰3胜1平,豪取10分;而同期国际米兰和帕尔马都只拿到了3分,换句话说AC米兰在短短4轮之间就与欧联杯资格区缩小了7分差距!若接下来几支球队的势头不变,AC米兰完全可以在4轮内就反超对手,进军欧联杯。

  被视为AC米兰喉舌的《慢镜头》还提到,除了抢到欧联杯门票外,在积分榜上超越国际米兰也是AC米兰的另一大动力。毕竟作为同城对手两支球队的竞争无处不在,本赛季红黑军团状态糟糕,一度让人失去了将两支球队作比较的兴趣,早些时候备受质疑的国际米兰主帅马扎里甚至拿AC米兰来为自己开脱:“别说我们不好,看看AC米兰,他们的起点是联赛季军,夏季还补强了阵容,可现在比我们还少9分……”如今红黑军团已经强势复苏,而国际米兰却正陷入困境,西多夫的球队若能抓住这个机会反超国际米兰,无疑是回击马扎里最好的方式。《慢镜头》甚至认为这比争夺欧联杯门票更让人激动。

  不过眼看球队强势崛起,加利亚尼反倒不敢提要求了。“跟国际米兰竞争欧联杯资格?现在说这个还太早,毕竟我们仍落后5分。我们只想继续前进,努力赢下接下来的两个主场赛事(分别对阵卡塔尼亚利沃诺),然后再谈是否能进军欧联杯的问题。”AC米兰执行主席说道,“我们要看看这些比赛的结果,然后等到复活节,我们会为AC米兰这个赛季定下一个终极目标。”当然,加利亚尼也承认眼下红黑军团一切顺利:“球队的气氛已经改变了,这对于我们确实很有帮助。就在15天之前,仿佛我们还在地狱当中,一无是处。但在足球圈经营了28年之后,我已经明白成功和失败看上去都仿佛会永无止境地延续下去,但事实却正相反,所有一切都有其周期。无论如何积极的结果对所有人都有好处,而我们选择西多夫是因为我们相信他是一位优秀的教练。”

  加利亚尼还谈到了转会的工作:“一月份的签约都很积极,本田圭佑和塔拉布特为球队带来了平衡,拉米做得也很棒。本田圭佑是亚洲的最佳球员,我们必须对他更有耐心。我确信本田圭佑肯定能证明自己配得上10号战袍。夏季转会?我可不打算点名,否则我们的目标就要涨价了……”(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9/n397942288.shtml report 2254 三连胜不仅为AC米兰和西多夫减压,也真正让红黑军团重新看到了进军欧战的机会。目前AC米兰虽然仍然只排名第11,在积分榜上位于下半区,但红黑军团的积分已达到45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