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播求领衔昆仑决泰国特别战 家乡PK澳洲黑色猛兽

来源:搜狐体育

  

昆仑决泰拳王播求宣传海报
昆仑决泰拳王播求宣传海报


泰拳世界冠军兼两届K-1 世界冠军播求将在4月14日的泰国素林领衔“昆仑决播求之战”,对战澳大利亚“黑色猛兽”维克多.纳格比(Victor Nagbe)。这不仅是播求首次登陆“昆仑决“的赛场,也是他首次在自己家乡出战。对于这位国际最具知名度的泰拳冠军来说,在家乡作战不仅是为了获得职业生涯中第215场胜利,更有着特别的意义。这是“播求泰拳职业推广机构”与中国“昆仑决”赛事的一次历史性跨国携手,中国搏击品牌走进泰拳王者的故乡,播求誓为家乡父老和中国拳迷带来一场经典的火爆之战。

  播求被公认是泰国最具价值的泰拳冠军,此前泰国两大泰拳阵营为了争夺播求,曾打响过一场震惊世界的“亿元官司”,甚至惹来泰国军方强势介入,令世界瞩目。在那场亿元官司中,来自家乡素林父老乡亲的支持,让播求最终通过斗争获得了自由。播求说:“我去过世界上很多地方,有些地方很繁华,但哪里都不如家里幸福,家人一直给我支持和信心。”素林以盛产大象而著称,素林的泰拳手被尊称为“战象军团”。而如今“战象军团”领军人物播求首次在家乡主场作战,为了报答家乡父老的支持与厚爱,他必然全力以赴,发挥出自己最高水平,用最精彩的表现来回报故乡亲人。

  播求的对手是来自澳大利亚“黑色猛兽”维克多.纳格比(Victor Nagbe)。黝黑绷起的结实肌肉象征着维克多超强的爆发力,两回合KO了WBC世界冠军肯姆(Kem sitsongpeenong),完胜法国三冠王法比奥.品卡(Fabio Pinca),都证明了维克多世界顶级的实力。“黑色猛兽”维克多也被认为是播求4年来遭遇的最具威胁性对手。维克多连续击败泰拳顶尖高手,上升势头正猛,如今获得了向泰拳传奇人物挑战机会,黑色猛兽更展露自己饥渴的一面:“我渴望胜利,我要证明我才是最强的。我击败了法比奥、KO了肯姆,但是这还不够,我要打败一个超级巨星,让所有人都认识我,而这个人就是播求。我会在他的家乡KO 他,我将让世界震惊。”面对对手的挑衅,播求获胜的信念依旧坚定:“维克多很强壮,是个难对付的拳手。但我已经准备好了,这是我第一次在家乡打比赛。我的家人都在这里,是他们一直支持着我。我在世界各地比赛,今天我回到家乡,为家乡父老而战。我会将胜利献给我的故乡和亲人。”自2010年5月起,播求已经连胜了27场,KO 了10位对手,在“昆仑决播求之战”的擂台上,相信我们将看到一个更加犀利、成熟、强大的播求,面对来自气势汹汹的澳大利亚黑色猛兽,播求必将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经典火爆泰拳。

  本次“昆仑决播求之战”除了播求与维克多的巅峰对决之外,更汇集了泰国、中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白俄罗斯、法国、英国、加拿大、伊朗九个国家的强者同场竞技,其中不乏“花招泰拳王”善猜、白俄罗斯泰拳冠军安德雷.古拉宾等名将。重炮手杨茁、泰拳勇士邓力等共计8位中国年轻拳手组成“中国军团”,以8场中外对抗挑起当晚比赛的重头戏,通过“昆仑决”的平台展现中国新生代搏击力量的崛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8032840.shtml report 1990 昆仑决泰拳王播求宣传海报泰拳世界冠军兼两届K-1世界冠军播求将在4月14日的泰国素林领衔“昆仑决播求之战”,对战澳大利亚“黑色猛兽”维克多.纳格比(Victor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