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1:0鲁能出低谷 吉翔:总算知道红牌长啥样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1:0战胜鲁能,这场硬仗让舜天彻底走出低谷。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吉翔,因为在补时阶段对张文钊犯规而被裁判直接罚出场。这是吉翔职业生涯的第一张红牌,尽管他的本意并非伤害对手,但对于主裁判艾堃的判罚,吉翔还是坦然接受,“头脑发热了,以前从没吃过红牌,这下总算知道红牌长什么样了!”

  首度染红 承认自己头脑发热

  和山东鲁能的对决,舜天拿到了新赛季的首次连胜,高洪波的352新阵,再一次经受住了考验。不过对于舜天来说,比赛最大的损失,就是吉翔在补时阶段吃到的那张红牌。

  这是吉翔职业生涯头一回吃到红牌,“以前从没被罚下过,这下总算知道红牌长什么样了!”24岁的吉翔开玩笑说。实际上对于这张红牌,赛后的争论非常大,因为吉翔当时的犯规地点在中线附近,对手对球也并非完全控制,尽管吉翔对张文钊的那脚铲球肯定是犯规,但他的确是对球不对人。昨天预备队比赛结束之后,大家在说到这张红牌时,还有队友给吉翔打抱不平,“这球完全可以只给一张黄牌啊,裁判下手也太狠了!”俱乐部工作人员也说:“要是脚不离地,也不至于给红牌。”实际上比赛中主裁判艾堃的执法尺度,让舜天球迷很是接受不了,下半场麦克格文对德扬的那次战术犯规,绝对够得上红牌,可裁判却只出示了一张黄牌。再加上艾堃是青岛人,这就让舜天球迷更来气了。

  第一次吃到红牌的吉翔倒是没有那么在意裁判的判罚尺度,“头脑发热,那个动作确实有点大了。”憨厚的吉翔说:“主要还是张文钊速度确实很快,我出脚慢了一点,不过我肯定不是想去伤人。”熟悉吉翔的人都知道,这个来自宝应的大男孩绝对不是粗暴型的球员,尽管每场比赛他都会拼尽全力。队友也说:“当时我们被山东压得有点喘不过气来,那一脚吉翔自己可能也有点着急了……”

  淡出首发

  自诩革命的

  一块砖

  对于吉翔来说,2014赛季的开局,可能算不上完美。从德拉甘时代的绝对主力,到现在的替补,吉翔实际上暂时已经淡出了球队的首发阵容。对于这一点,吉翔并没有太多的怨言,“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打法,作为球员,我们的任务就是踏踏实实训练,随时做好出场准备,我们就是革命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往哪里搬!”

  2014赛季的前5战,吉翔全部出场,2场首发3场替补,不过5场比赛,吉翔都没有打满90分钟,最长的一战,也只不过是首战的58分钟,那还是因为任航赛前肌肉拉伤。而最近这两场,替补出场的他甚至连15分钟都没有打满。很显然,吉翔已经不再是球队的绝对主力。高洪波的352新阵型,让原本球队的主力左前卫位置变得有些尴尬,毕竟在这个位置上,球队的首选是更偏重防守的任航。吉翔的境况,同样发生在他的好兄弟孙可身上。从主力到替补,这样的落差,对于24岁的吉翔来说,的确需要时间来适应,好在吉翔和孙可的心态,都很平稳。“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打法和用人方式,作为球员,你也不可能永远都是主力。”吉翔说,“作为球员,我首先要做的就是努力训练,随时做好上场准备。”

  实际上,352的新阵,也对吉翔这样的边路球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在青年队打过第二前锋的吉翔,也一度被高洪波推到锋线上。“我就是这样,每个位置都能踢,但就是踢得不好!”吉翔多少有些自嘲地说,“现在我就是革命一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 记者 盛文虎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071545.shtml report 2660 1:0战胜鲁能,这场硬仗让舜天彻底走出低谷。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吉翔,因为在补时阶段对张文钊犯规而被裁判直接罚出场。这是吉翔职业生涯的第一张红牌,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