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外援中圈神级吊射朱挺破门 卓尔4-0日之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4月12日15:30,2014中甲联赛第5轮全面打响。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武汉卓尔4-0大胜广东日之泉,迎来主场两连胜。雷亚尔独中两元,朱挺、宋志伟分别建功。值得一提的是,雷亚尔打进一粒堪比贝克汉姆成名作的中场吊射。

  中超“降班马”武汉卓尔上轮一球小胜中甲升班马河北中基,终结开局两连败。不过积分榜上,卓尔的积分仅比垫底的延边队多出2分。而去年的中甲季军广东日之泉,本赛季开局连续4个主场仅取得3平1负的成绩,主帅胡里奥的日子并不好过。

  比赛开始后,卓尔率先发难。第7分钟,雷亚尔禁区外造成卡洛斯犯规且染黄,雷亚尔亲自操刀任意球射向远角,余勇喆视线受阻,皮球弹地后窜入网窝,武汉卓尔1-0领先!第14分钟,日之泉右路传中,皮特头球攻门被门将轻松没收。日之泉频频长传冲吊,不过没能考验到主队的防线。第30分钟,雷亚尔接球转身颇有博格坎普风范,紧接着稍微观察对方门将站位,在中圈弧附近果断起脚吊射,皮球精确地坠入网窝,卓尔2-0领先!这粒进球堪称“神作”,雷亚尔重现了博格坎普和贝克汉姆两位巨星的成名作。

  随后阿瓦尔右路突破造犯规,但随后朱挺将任意球顶出。尽管两球落后,但日之泉的进攻依旧一筹莫展。第36分钟,朱挺传中,雷亚尔争顶未果,后点的佩纳多一脚将球踢飞。第43分钟,佩纳多禁区外的远射力道十足,但被余勇喆飞身扑出底线。随后角球发至小禁区内,余勇喆击球未果,好在队友的解围干净利落。补时阶段,日之泉获得角球机会,但依旧没能形成攻门。半场结束,卓尔2-0领先。

  易边再战,日之泉率先换人,李健替补登场。下半场开始仅2分钟,卓尔扩大领先优势,朱挺禁区内射门再度攻破余勇喆的十指关,卓尔3-0早早锁定胜局!随后日之泉任意球传入禁区但被门将单拳击出。第55分钟,杨斌任意球传入禁区,张勇小禁区内近距离攻门竟然直接踢飞。三球领先的主队放慢了进攻节奏,而日之泉已无心恋战。第75分钟,雷亚尔主罚角球入禁区,日之泉头球解围不远,后点的宋志伟迎球劲射破门,4-0!

  随后,日之泉后卫犯错,朱挺单刀打门偏出无缘梅开二度。第82分钟,本场奉献2个进球的雷亚尔被防守球员韩轩换下,雷亚尔下场时接受到全场球迷的欢呼。最终,武汉卓尔4-0大胜广东日之泉,迎来两连胜。(彭斌)

  武汉卓尔:16-吴龑;26-柯钊、5-邱添一、19-法蒂、2-刘尚坤;6-宋志伟、20-李行、31-李根(74’15-桑一非);10-雷亚尔(82’3-韩轩)、11-朱挺、12-佩纳多

  替补:22-孙寿博、3-韩轩、8-姚翰林、13-康振捷、15-桑一非、23-刘洋、30-周恒

  广东日之泉:1-余勇喆;23-廖均健、3-刘盛、5-卡洛斯、11-杨斌;26-刘涛、18-张勇;14-阿瓦尔、7-黄浩轩(66’17-余剑锋)、27-钟炬展(46’16-李健);10-皮特(73’33-蔡镜源)

  替补:30-梁华、4-郭子超、8-王强、16-李健、17-余剑锋、28-崔宁、33-蔡镜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2/n398134323.shtml report 1488 北京时间4月12日15:30,2014中甲联赛第5轮全面打响。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武汉卓尔4-0大胜广东日之泉,迎来主场两连胜。雷亚尔独中两元,朱挺、宋志伟分别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