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怒斥裁判拼命也难挽败局 2000万年薪将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同样的比分,不同的梅西。在周中对阵马竞时,梅西跑动距离不足7000米。“我们就像在10人作战一样。”巴萨某高层的话,被《马卡报》解读为对梅西的批评。今夜巴萨又输给了格拉纳达,不过这次梅西的确是尽力了。1米69的梅西甚至一次次高高跃起去争顶头球,阿根廷人这次对得起自己身上的巴萨球衣。

  早早丢球,使得巴萨失去了比赛主动权,格拉纳达在禁区内摆起了大巴车。整个上半场,梅西只得到了一次真正的破门机会。17分钟内马尔左路45度传中,梅西左侧小禁区前甩头攻门,可惜皮球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在被马竞淘汰时,梅西也曾有过一次近距离头球扳平比分的机会,跳蚤在连续两场比赛中都犯了同样的错误。

  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格拉纳达铁桶阵越摆越得心应手。在阵地战进攻方面,巴萨已经没了任何常规武器。梅西开始搏命般个人突破,但由于实在缺乏空间,跳蚤就算能过一个过两个也总会被其他防守球员拦截。梅西踢出过一次世界级的任意球,但主队门将卡尔内齐斯的扑救同样是世界级的。而当巴萨开始绝望般边路传中之后,梅西甚至在禁区内屡屡高高跃起争顶头球。1米69的梅西拼了命,效果并不理想,但至少这次跳蚤拿出了正确的比赛态度。

  在场上向来火气不大的梅西,今天还罕见的与裁判发生了冲突。64分钟时,尼奥姆与梅西几乎贴在一起去争抢皮球,尼奥姆最终失去重心倒地,主裁德尔加多-费雷罗判罚梅西犯规。梅西对此非常不满意,他认为自己并没有任何犯规举动,尼奥姆是因为重心过高自己失去平衡的。梅西向德尔加多-费雷罗一再抱怨着,并且挥手表示着自己的不满,并因此收获了一张黄牌。在08/09赛季巴萨主场1比2不敌西班牙人时,德尔加多-费雷罗直接红牌罚下凯塔,但却只向肘击普约尔的路易斯-加西亚出示黄牌,赛后梅西就曾炮轰这名主裁判:“必须有人对裁判说点什么了,他们不能对巴萨为所欲为。”仇人相见,梅西如今分外眼红。

  欧冠无缘四强,联赛夺冠命运也不由自己掌控。就算巴萨能够赢得国王杯,本赛季也只能用失败二字来形容。在内忧外患的情况下,巴萨需要点好消息来振作士气。据《马卡报》报道称,巴萨和梅西的续约谈判在本周一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巴萨原本希望梅西出让50%的肖像权,但这遭到了跳蚤的坚决反对,最终巴萨决定放弃这一念头。在年薪方面,梅西的固定年薪在1900万到2000万欧元之间,同时合同中还会有一些奖金条款。尽管在航空赞助商方面还有分歧,但巴萨和梅西在续约谈判大方向上基本达成了一致。不出意外的话,梅西将会在世界杯前与巴萨完成续约。在这个崩盘赛季,梅西的续约将会给巴萨球迷们吃下一颗定心丸。只要拥有梅西,未来就永远值得期待。(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3/n398141309.shtml report 2626 本场比赛梅西可谓拼尽全力同样的比分,不同的梅西。在周中对阵马竞时,梅西跑动距离不足7000米。“我们就像在10人作战一样。”巴萨某高层的话,被《马卡报》解读为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