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第一中卫有意离巴黎 巴萨大喜:一解禁就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巴萨挖巴黎世界第一中卫蒂亚戈-席尔瓦


  在普约尔皮克同时因为受伤而缺席的最近两场比赛中,巴萨遭遇到了滑铁卢:在欧冠被马竞淘汰,在西甲被弱旅格拉纳达击败。无论是巴尔特拉,还是马斯切拉诺和布斯克茨,都无法达到当初普约尔和皮克的高度。后防线的问题,也给红蓝军团敲响了警钟,尤其是普约尔宣布赛季末将离队的消息后,巴萨更要为铁血队长找好顶替者了。不过,国际足联开出的14个月、未来2个转会窗口禁止引援的重磅罚单,给巴萨开出了一道难题。诺坎普方面依旧在紧追巴黎圣日耳曼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他们力争在转会窗口解禁后拿下巴西中卫。

  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巴西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也考虑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原因是他与巴黎主帅劳伦特-布兰科关系不佳。法国籍主帅对席尔瓦本赛季的表现并不满意。在欧冠客场0-2不敌切尔西的比赛中,蒂亚戈-席尔瓦和阿莱士镇守的后防线被切尔西完爆绝杀。而巴西国家队队长本人也想去一家更有机会争夺大赛冠军的球队。因为在巴黎,席尔瓦个人的体会是:这是一家金钱堆积起来的球队,重金引进了包括他本人在内的多名超级球星,但是球队却缺乏团队精神和对大赛冠军的渴望。2012年夏天,巴西以4200万欧元的天价从AC米兰买入蒂亚戈-席尔瓦,创造了世界足坛的后卫次高转会费纪录,仅次于曼联2002年花费4600万欧元从利兹联收购费迪南德的身价。

  今年9月就将年满30岁的巴西铁卫,近年来被成为世界第一中后卫。早在9年前,他被俄超球队莫斯科迪纳摩购入,但是因为无法适应俄罗斯寒冷的气候而染上肺结核。因为害怕传染,整整半年里,巴西在几乎每天都待在室内,只是与游戏机和电脑作伴。仅在莫斯科待了1年,席尔瓦就回到了巴西国内,加盟弗鲁米嫩塞。但是在弗鲁米嫩塞效力3个赛季,席尔瓦迅速成长为了一名前途无量的后防新星。2008年年底,米兰以不超过1000万欧元的代价将席尔瓦买下。后者在2009年夏天加盟圣西罗。在米兰的3个赛季,巴西人逐步成长为世界足坛数一数二的中后卫。

  席尔瓦本人一直对诺坎普非常向往,加盟巴萨是他儿时的梦想。对于这位杰出的后防大将,巴萨也一直都招致麾下。过去2个夏天,巴萨都对席尔瓦发起过攻势。去年夏天,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一度曝出猛料,称巴萨已经和席尔瓦本人达成协议,双方敲定了5年的合同,巴西中卫的薪水将与哈维伊涅斯塔持平。不过,巴萨最终还是没有能说服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而席尔瓦本人最终也被巴黎劝服留队,将合同续约到了2018年的夏天。

  不过,巴萨挖角的难度不小。因为本赛季布兰科虽然带领巴黎杀入欧冠八强,而且联赛夺冠基本没有悬念了,但是巴黎老板谢赫-纳赛尔-阿尔-赫拉伊菲还是想引进一位世界顶级的主教练,来把球队带到一个新的高度。有评论指出,巴黎主席可能从西班牙足坛引进主帅,这其中就包括安切洛蒂的助手齐达内、当今欧洲最红少帅西蒙尼,甚至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而一旦这一情况变成现实,那么蒂亚戈-席尔瓦则可能留队。(帕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3/n398156771.shtml report 3184 巴萨挖巴黎世界第一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在普约尔和皮克同时因为受伤而缺席的最近两场比赛中,巴萨遭遇到了滑铁卢:在欧冠被马竞淘汰,在西甲被弱旅格拉纳达击败。无论是巴尔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