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预备队班底战足协杯 胜者战恒大刺激欲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4月14日下午,广东日之泉队在青岛弘诚体育场进行了足协杯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担任广东日之泉队本场比赛的主教练冯峰和叶伟超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参加本次足协杯本轮比赛的广东日之泉队以预备队为班底,也由广东日之泉队预备队主教练冯峰带队。广东日之泉队在参加完上一轮中甲联赛后就在武汉直接转战青岛,虽然广东日之泉队在上一轮中甲联赛中以0-4败给武汉卓尔队,但是预备队在第二天的比赛中以5-3击败武汉卓尔预备队。这也是广东日之泉队预备队开赛以来的五连胜,这和广东日之泉队在中甲联赛正赛成绩形成鲜明的对比。

  主教练冯峰在谈到参加明天和青岛鲲鹏队的比赛时,他说:“青岛鲲鹏队的实力不俗,他们的班底都是一些鲁能和其它职业队退役的球员,整体实力还是很强的。去年他们在足协杯比赛中还淘汰了梅县客家队,今年的比赛上一轮客场淘汰了银川贺兰山队,体现该队的实力,我们不容小视。”

  那么在人员方面冯峰有没有做出一些调整和增援呢?冯峰说:“来青岛的基本上是预备队球员和上周六没有打武汉卓尔队的球员,另外只增调了主力队员刘盛和刘涛。由于我们预备队在个别位置上人员本来就不足,为了避免一旦出现伤病情况,我征调了主力刘盛和刘涛,也是以防万一。”

  本场比赛的胜者将在下一轮比赛中对阵广州恒大队,那么对于两个球队来说都是有积极的因素的,冯峰肯定了这个想法。他说:“是的,无论我们两个队的任何一方都希望得到跟恒大较量的机会。作为对手肯定是在这方面有强烈的欲望,当然作为我们球队也同样信心十足。明天肯定是一场非常激烈的较量,我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那么是否由于广东日之泉队中甲联赛五轮不胜,所以才会安排冯峰带队打足协杯的比赛呢?冯峰表示这场比赛是很早之前就确定由其带队来完成比赛,跟目前球队的战绩是没有关系的。无论俱乐部怎么安排,只要有机会带队就一定要打好比赛,也希望球队能在足协杯上获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5/n398230012.shtml report 929 北京时间4月14日下午,广东日之泉队在青岛弘诚体育场进行了足协杯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担任广东日之泉队本场比赛的主教练冯峰和叶伟超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参加本次足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