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多夫与米兰两大佬已不共戴天 遭孤立夏天必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西多夫帅位告急!这看起来颇为让人意外,之前AC米兰在联赛和欧冠双线赛场崩溃时西多夫成为人们质疑对象很正常,可如今红黑军团正步入正轨,联赛拿下4连胜,进军欧洲也重现希望,西多夫的帅位本应高枕无忧,为何突然又成了问题?

  原因还是在于西多夫与AC米兰高层和球员之间的关系。上周末西多夫的蒙托利沃事件终于将荷兰人与米兰更衣室的矛盾完全曝光,心怀不满的米兰球员随即把米兰队长被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的消息泄露给媒体,作为对西多夫的反击。此前《米兰体育报》已经报道过不少红黑军团球员对西多夫很有意见,如只在下午安排训练、很少听取球员建议、任意更改行程等等,而现在看来西多夫与球员之间的裂痕正在不断扩大。《晚邮报》透露说包括蒙托利沃、阿比亚蒂、阿巴特等核心球员都对西多夫相当反感,甚至颇受西多夫重用的小将德希利奥也对荷兰人抱有怨气——因为西多夫坚持要让德希利奥出任右边卫。《体育日报》甚至表示蒙托利沃与西多夫更是到了“有他没我”的地步,蒙托利沃已经透露如果下赛季西多夫仍然执教AC米兰,自己将在今年夏天离开AC米兰的意愿。而这无疑是AC米兰不愿看到的。

  不仅与球员矛盾重重,西多夫与俱乐部高层也存在罅隙。西多夫与加利亚尼不睦并非秘密,米兰执行主席很早就透露荷兰人并非自己选择的主教练,两人自然难以合作无间。此前红黑军团陷入极端困境时,加利亚尼曾与西多夫在会面中达成共识,暂时放下成见携手帮助AC米兰脱困,但这样的合作终究难以持续。上周末当加利亚尼得知西多夫要将蒙托利沃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时马上出手干预,勒令西多夫必须派蒙托利沃首发。更有甚者,西多夫原本以为可以在周二与加利亚尼进行一次沟通,但加利亚尼却临时取消了见面的安排,压根不西多夫开口的机会。荷兰人虽然遵从,但心中不满可想而知。西多夫一向是一位心高气傲的主,作为球员时其实就不怎么听教练的话,甚至连安切洛蒂都与之在球场边发生过争执,荷兰人陷入咽不下这口被迫更改阵容的气,何况他也不愿作一名连出场阵容都决定不了的傀儡主教练。

  之前人们原本认为芭芭拉-贝卢斯科尼在俱乐部逐渐掌握大权对于西多夫来说是一大利好,毕竟西多夫是贝卢斯科尼的选择(《都灵体育报》昨天报道说连贝卢斯科尼都对西多夫管理俱乐部更衣室的方式感到不满了),芭芭拉会坚持父亲的决策给予西多夫更多优待。但最近有传言称芭芭拉极可能投身政坛,而AC米兰会重新成为加利亚尼的一言堂,若真如此西多夫的日子可不好过。因此尽管《米兰体育报》较为保守地仍然认为若是西多夫能率领球队取得意甲第5名,他就尚有留在AC米兰的希望,《晚邮报》以及被视为米兰喉舌的《慢镜头》却大胆预言不管本赛季红黑军团最终取得什么成绩,西多夫肯定会下课——即使米兰不炒掉他,西多夫自己也会选择离开,而不是继续在加利亚尼手下受气。

  至于西多夫的接班人,因扎吉固然是大热门,《都灵体育报》提到斯帕莱蒂和多纳多尼也有机会。斯帕莱蒂自不必提,米兰对他垂涎已久,多纳多尼则是米兰名宿,而且本赛季执教帕尔马成绩有目共睹,更重要的是多纳多尼的工资是所有候选者中最低的。(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374780.shtml report 2102 西多夫帅位告急!这看起来颇为让人意外,之前AC米兰在联赛和欧冠双线赛场崩溃时西多夫成为人们质疑对象很正常,可如今红黑军团正步入正轨,联赛拿下4连胜,进军欧洲也重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