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扣詹皇之人41分新高 弗耶失关键球勇士胜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勇士胜掘金 莫兹戈夫强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联盟当中最具观赏性的两支球队相遇,勇士客场对阵掘金。由于勇士已经锁定西部第六的位置,因此库里和大卫-李这两大球星为了备战季后赛而休战。缺少大牌巨星并没有让比赛的精彩程度有所减少,双方犀利的进攻还是缠斗到最后时刻。由于弗耶错失扳平的关键三分,掘金最终以110-114不敌勇士。

  曾经在大学时期骑扣过詹姆斯的勇士后卫乔丹-克劳福德狂轰41分打破个人生涯得分纪录,另外还有6篮板3助攻;巴恩斯29分5篮板,阿姆斯特朗10分11篮板,布雷克8分7篮板10助攻。掘金后卫弗耶轰下31分8助攻,兰多夫19分,法瑞德15分9篮板,莫兹戈夫和福尼尔均拿到10分。

  比赛一开始斯佩茨就率先为勇士得分,而掘金方面则主打内线,法瑞德和莫兹戈夫各自进账刷分。巴恩斯和汤普森接连三分命中,勇士直接轰出一波9-0的攻击波迅速取得领先。尽管莫兹戈夫和法瑞德的得分为掘金将差距迅速缩小,只是勇士在下半场的进攻势头极为火爆,汤普森又是三分命中,随后斯佩茨也内线接连刷分,乔丹-克劳福德三分命中后勇士领先12分。掘金方面此后有所回敬,但首节仍以27-36落后勇士。

  两队在次节开始阶段你来我往都有得分,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左右。莫兹戈夫趁着勇士内线无人连续造成犯规得分,慢慢将差距缩小。然而巴恩斯挺身而出连投带罚得手,克劳福德也有进账,勇士这才重新将差距拉开。掘金方面不甘示弱,连投带罚得分再将分差缩小到只剩4分,克劳福德开始发威连续得分杀得掘金的防线一片混乱。尽管布雷克三分命中,但是巴恩斯和克劳福德各自得手,勇士上半场以66-52领先掘金。

  进入到下半场之后勇士率先得分,但是弗耶和法瑞德接连得手,随着布鲁克斯三分命中,勇士直接打出11-1的超级攻击波,分差迅速所掉到只剩4分。阿姆斯特朗为勇士继续得分,只是掘金这边依然紧追不舍。阿姆斯特朗和巴恩斯的接连的分为勇士重新取得14分的领先将差距拉开,只是弗耶也在本节开火继续紧咬比分,掘金以78-86落后勇士进入到第四节。

  掘金在末节开始后展开反击,福尼尔和兰多夫各自进账,随着弗耶和法瑞德再度命中,一波10-0的攻击波迅速实现反超。布雷克的跳投命中这才缓解了勇士的颓势,尽管均金再度进球,但是勇士这边的依然予以回敬,双方多次打成平手。兰多夫出色的表现为掘金在最后阶段再度追平,只是克劳福德一记三分命中,勇士以106-103领先掘金。弗耶此后依靠罚球再度将比分追平,却没想到克劳福德又是突破上篮得分,勇士在还剩2分24秒时领先2分。此后两队打了将近2分钟都没有得分,巴恩斯造成犯规两罚一中,此后勇士予以回敬,并且用战术犯规将分差缩小。在还剩16秒时布雷克两罚全中,掘金仍落后3分,只是弗耶的三分不中,掘金错失扳平良机,勇士以114-110击败掘金。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汤普森、阿姆斯特朗、布雷克、巴恩斯、斯佩茨

  掘金:弗耶、莫兹戈夫、昆西-米勒、法瑞德、布鲁克斯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397164.shtml report 3058 勇士胜掘金莫兹戈夫强攻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联盟当中最具观赏性的两支球队相遇,勇士客场对阵掘金。由于勇士已经锁定西部第六的位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