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7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彭伟国联袂客串解说 甘肃卫视关注恒大绿地

来源:搜狐体育

  云传媒携手甘肃卫视在本赛季直播中超赛事以来,每周末的特邀解说嘉宾令球迷目不暇接,从中国足球名宿范志毅、李毅、谢晖、区楚良,再到知名足球评论员颜强、棋哥,知名足球记者赵震、傅亚雨....每到新一轮联赛开打,猜测、热议本轮出现在甘肃卫视直播间的嘉宾会是谁,成为持续关注甘肃卫视中超直播的球迷孜孜不倦的话题。本周末的甘肃卫视云传媒的中超直播间,将再次坐进两位中国足坛遐迩闻名的重量级嘉宾:南派足球的代表人物、当年国足中场核心彭伟国及北派辽足的旗帜性人物、国足中后场多面手李铁!

  这两位球员可谓甲A联赛鼎盛时期的见证者,同时曾效力于英超埃弗顿队的李铁,也是杨晨、孙继海等球员掀起的中国球员留洋高潮的代表人物,两位球员亦在同一时期,是中国国家队不可或缺的核心球员,对于中国足球过去十余年的发展历史,李铁和彭伟国有着当仁不让的发言权。

  周中亚冠赛场中超BIG4均遭当头棒喝,在小组赛仅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尚无一队有着绝对的出线把握,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本周的中超联赛尤其惹人关注。本周云传媒甘肃卫视选择了在4月19日(周六)晚上20:00直播广州恒大VS上海绿地;4月20日(周日)下午15:30直播大连阿尔滨VS上海上港;晚上19:35直播杭州绿城VS哈尔滨毅腾。另外将在4月19日下午15:30安排河南建业VS贵州茅台的比赛录播。刚从亚冠赛场折翼而归的广州恒大和贵州茅台将出现在全国电视观众面前,两队究竟能有何种表现,颇为惹人关注。

  甘肃卫视云传媒也将继续在直播时进行观众互动,答对和直播相关的问题的观众,即有机会赢得李铁、彭伟国签名的纪念版足球一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404913.shtml report 1088 云传媒携手甘肃卫视在本赛季直播中超赛事以来,每周末的特邀解说嘉宾令球迷目不暇接,从中国足球名宿范志毅、李毅、谢晖、区楚良,再到知名足球评论员颜强、棋哥,知名足球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