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西克获赞火箭首轮X因素 林书豪惨遭ESPN无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阿西克被认为是火箭最大的X因素 


  北京时间4月18日,美国最权威的体育网站ESPN,邀请了18位专家对季后赛首轮结果进行了展望和预测。对于火箭的开拓者的系列赛,专家组在谈及X因素时,提及了阿西克、利拉德、马修斯和巴图姆等人的名字,而林书豪则被无情忽视。编译如下:

  话题:谁将会成为火箭与开拓者系列赛的X因素?

  艾伯特:我认为是利拉德。开拓者是一支投射型球队,对三分球的依赖比较大,但火箭肯定会加强外线的防守,这意味着开拓者在选择空位三分球的投篮机会时将会陷入挣扎,但利拉德是个大心脏球员,如果他找到感觉,那投射三分球将会进入库里模式。即便贝弗利对他实施贴身紧逼,也不会有什么效果。

  哈勃斯特罗:我选择马修斯。哈登是火箭最稳定最具威慑力的火力点,所以马修斯对他的限制效果将直接影响系列赛的走势。如果马修斯能较好的遏制哈登,那不仅能限制火箭的火力,还能让球队避免犯规太多的麻烦。在双方上一次交手时,哈登虽然投中了几个高难度进球,但也被防的出现了不少失误,这些也要被考虑在内。如果马修斯在季后赛中能来几次突施冷箭,那也会让火箭冒冷汗。

  胡休:阿西克。如果火箭和开拓者打小球战术(哈登不在),那对抗开拓者的效果不会太好。如果火箭的小球战术真的能奏效,那肯定是因为阿西克扮演了关键角色。土耳其人虽然看起来比较笨重,但其实他的脚步并不慢,可以很好的遏制阿尔德里奇。本赛季火箭战胜开拓者的比赛中,阿西克就曾这么做过。

  诺威尔:巴图姆有望成为奇兵,他非常全面,随时都可能砍下准三双数据。如果他能射中那些空位投篮,充分发挥篮板特长,并为队友多传出好球,那么他将会是火箭防守端的真正威胁人物。

  斯塔图斯:我也看好巴图姆。众所周知,火箭的外线虽然有贝弗利,但他们的防守端仍然是存在漏洞的。虽然他并不是球队进攻端稳定的核心杀器,但如果火箭用帕森斯或者哈登去防守他,那巴图姆将会成为改变战局走向的那个人。他要是能在系列赛中有持续稳定的发挥,那可以为开拓者增加不少胜算。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8/n398438958.shtml report 1782 阿西克被认为是火箭最大的X因素北京时间4月18日,美国最权威的体育网站ESPN,邀请了18位专家对季后赛首轮结果进行了展望和预测。对于火箭的开拓者的系列赛,专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