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绩不佳导致内讧 孙继海微博开炮疑似叫板主帅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王星

 

 

 


 最近在联赛和亚冠中表现不佳的贵州人和内部矛盾激化,队长孙继海昨天下午连发三条微博,表达对于队内情况的一些不满,球队矛盾似乎有公开化的趋势。

  孙继海的第一条微博发布于14时33分,内容只有简单的七个字“理解不了没法说”,而配发的一张泥菩萨的照片,似乎颇有深意。如果说这条微博还在“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话,大约1小时后他发布的第二条微博,炮轰指向性似乎就比较明确了,孙继海在微博中写到:“明明是个怂蛋为什还要装成大无畏呢?明明没有能力为什么还要装成很职业呢?明明不靠谱为什么还要装成正人君子呢?明明就是在混饭吃为什么还要装成无比热爱呢?其实明明就是‘装’‘混’‘骗’”。 10分钟后,孙继海又在第三条微博中写到:“可悲,可怜,可笑,可恨,可耻,可恶,可怕,可是又能怎样呢”?

  孙继海的这三条微博很快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著名体育评论员黄健翔评论道,“老江湖还能这么激奋,不管对错,起码证明继海对足球依然认真,执着。肯定是不想混下去的那种。 ”

  对于孙继海的炮轰对象,球迷和媒体莫衷一是。一种比较普遍的观点是,孙继海可能是表达对于主教练宫磊的不满。本赛季贵州队进行技术改造,宫磊虽然是名义上的主教练,但球队实际的指挥权已经落到了技术总监朱炯的手中。球队1比1客场战平蔚山现代之后,孙继海曾经明确表示:“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虽然这条路可能会比较艰难,比较曲折……”以此表达对球队技战术改造的支持。

  不过由于球队技战术改造尚未完成,近期成绩不佳,联赛三连败,亚冠又主场输球提前出局。而在主场负于川崎前锋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宫磊表示,自己仍然是球队第一责任人,“球队技战术简单,连女记者都看得出来”,“去年我们简单但是实际效果好……”“双主帅”所导致的内部矛盾似有公开化趋势。截止到记者发稿时,贵州人和方面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俱乐部高层电话暂时也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张 森

  中能赴京“再沟通”

  就刘健合同纠纷向中国足协汇报情况

  晚报讯 刘健合同纠纷一事,至今仍未有定论,记者从中能俱乐部获悉,4月16日,中能集团高层率俱乐部副董事长于涛、俱乐部总经理纪玉杰等人员前往北京,就刘健合同纠纷一事目前相关问题与中国足协进行了情况汇报。

  “我们尊重仲裁,但对庭审、鉴定、裁定等环节存在的明显瑕疵也作了详细汇报,并反思了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希望通过此事能够促进俱乐部在队员转会、合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进一步规范和行业规则的进一步完善。 ”中能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黄建表示,“仲裁过程中太多不规范、随意性、主观臆断,严重违反行业规定、保密义务、暗箱操作等,俱乐部没有正常的维权途径。 ”

  据黄建介绍,中国足协主要领导,对中能俱乐部在此事中态度和处理方式表示认可和感谢,希望俱乐部以中国足球大局和职业联赛形象为重,在各方努力下妥善处理好此事。并表示接下来会按程序就有关情况认真调查和了解。 (记者 王大伟)

  宫磊暗示朱炯“不行”

  亚冠出局后直言球队“不如上赛季”

  在本周三主场0比1不敌川崎前锋,成为本赛季首支从亚冠出局的中超球队后,贵州人和的内部矛盾愈演愈烈。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面对一位女记者关于“本赛季球队打法过于简单,定位球多但没有形成得分机会”的提问,宫磊并没有像很多教练一样指责女记者不懂球,而是主动“认错”。 “一般来说女记者不太注重研究足球技战术,但是连女记者都看出来了,这也反映了球队现在的问题。我们的打法太过简单,但是这种简单又不像上个赛季,简单但是有效果,这是我们必须总结的问题。 ”宫磊说,“至于定位球没有形成威胁的问题,主要是我们队在高度上有所下降,另外球队的抢点上不如上个赛季。 ”

  早在人和客场对阵川崎前锋之后,就有消息称,人和老板不满球队的整体打法,希望朱炯更多地介入训练,改变上赛季高举高打的战术,加入一些地面配合的内容。宫磊的这番话,“战术不像上赛季简单但是有效果”以及“高度有所下降”正是对应了这两个敏感话题。 王 星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8/n398454236.shtml report 2791   最近在联赛和亚冠中表现不佳的贵州人和内部矛盾激化,队长孙继海昨天下午连发三条微博,表达对于队内情况的一些不满,球队矛盾似乎有公开化的趋势
(责任编辑:王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