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拉西亚赛-张帅晋级四强 个人排名将创下新高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总奖金额为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马来西亚宝吉隆坡宝马网球赛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齐布尔科娃鏖战两个半小时,在疯狂地送出26个破发点的情况下仍然以4-6/6-2/6-4逆转6号种子迪亚斯挺进半决赛。作为2号种子出战的我国小花张帅6-2/2-6/6-1击退里纳特,同样晋级半决赛,同时也将在下周公布的女单世界排名中至少来到第40位,从而刷新个人最高排名。半决赛中张帅将遭遇赛会7号种子、克罗地亚新秀维克奇,后者6-4/7-5完胜赛会4号种子阿奇莱特纳尔。

  2号种子张帅本轮的对手是波兰新秀里纳特,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面对世界排名比自己低了79位的对手,首盘张帅轰出1个ACE球的同时没有双误,里纳特的数据则是2和4。这一盘比赛中张帅的一发进球率达到72%,依靠着高达72%的一发得分率和领先对手26个百分点的二发得分率,张帅挽救了自己所送出的唯一一个破发点,6次破发机会2次兑现,6-2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双方各自送出1次双误,里纳特的2个ACE球多出了一个。这一盘波兰人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7%,依靠着强势的发球表现,里纳特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的情况下5次破发机会2次兑现,6-2的相同比分将比赛拖入决胜盘。决胜盘中场上全部的1个ACE球和1次双误都出自张帅之手,这一盘她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全面占优,在她的强攻下对手的发球得分率只有可怜的25%。挽救了自己所送出的7次破发机会中的6次后,张帅5次破发机会3次兑现,6-1大胜拿下决胜盘挺进半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打进马来西亚站女单四强之后,在下周一公布的最新一期WTA女单世界排名中,张帅的世界排名将至少来到第40位,从而刷新自己在今年3月17日创造的第41位的个人最高女单排名。本次马来西亚赛也是张帅职业生涯第6次打进WTA级别赛事的半决赛(含上赛季两次WTA125K巡回赛),半决赛中张帅将对阵7号种子维克奇,后者6-4/7-5完胜赛会4号种子阿奇莱特纳尔。

  头号种子齐布尔科娃今天经历了一场苦战,面对此前从未碰面过的哈萨克斯坦新秀迪亚斯,首盘双方各自送出2次双误,迪亚斯轰出全部2个ACE球。这一盘齐布尔科娃送出了多达17个破发点,迪亚斯依靠多破发一次的优势6-4先声夺人。第二盘迪亚斯发出场上全部2个ACE球,齐布尔科娃虽然只有一次双误进账,但是依靠着高达84%的一发得分率,她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的情况下3次破发机会2次兑现,6-2将比赛拖入决胜盘。决胜盘齐布尔科娃送出2次双误,她送出9个破发点的情况下3次丢掉发球局,但是4次破发机会全部兑现,6-4再下一盘,鏖战2小时34分钟后逆转对手跻身半决赛,半决赛中她将对阵卫冕冠军普利斯科娃和布约卡克凯之间的胜者。

  (Alse)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8/n398471651.shtml report 2088 -->马来西亚赛张帅进四强北京时间4月18日,总奖金额为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马来西亚宝吉隆坡宝马网球赛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齐布尔科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