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梅西确认巴萨逼自己离队 内马尔受伤赛季报销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曝梅西确认巴萨逼自己离队

  “终于还是走到这一天,要奔向各自的世界。”在此之前,没人想梅西会离开巴萨。但是,现在的种种迹象表明,巴萨与梅西分手的这一天似乎不远了。在巴萨1比2不敌皇马输掉国王杯冠军一天后,《每日体育报》抛出了这一耸人听闻的话题。根据加泰罗尼亚电视台第三频道节目《Efectivament》的消息,梅西和以梅西父亲为首的团队已经确认,巴萨想要卖掉梅西。而且红蓝俱乐部已经收到了来自巴黎圣日耳曼队的邀约。 《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想卖掉梅西原因有二:一、巴萨并不情愿再给梅西加薪续约。梅西的续约一事拖了许久迟迟没有能够敲定。近期的报道显示,梅西希望税后年薪在1900万到2000万欧元上下,而且合同中要必须附带奖金条款。巴萨方面表示愿意满足这一条款。但是双方在航空赞助商方面存在分歧。巴萨的官方航空赞助商是卡塔尔航空,但是梅西的个人航空赞助商是土耳其航空,巴萨希望梅西不再与土耳其航空续约,对此,阿根廷人并不满意。而且,巴萨主管财务方面的副主席法乌斯甚至公开说过“无需给梅西加薪”。在内马尔天价阴阳合同曝光后,梅西深感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动摇,巴萨方面迟迟没有用续约安抚梅西,而且续约一事一拖再拖,至今没完成。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巴黎不厌其烦地求购梅西,而且每周都会联系梅西,对他进行劝说,并且提出愿意为阿根廷天王支付2.5亿欧元的违约金。梅西方面认为,如果不是得到巴萨俱乐部的认可,巴黎圣日耳曼不可能如此频繁地与自己展开接洽。显然,巴萨想卖掉梅西!而且梅西对巴萨失望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过去梅西想与阿奎罗搭档锋线,但是巴萨并没有将阿奎罗带到诺坎普,梅西觉得自己被耍了。 梅西绝对不是巴萨的问题,而巴萨的问题则造成了梅西的问题。 前任巴萨功勋主帅瓜迪奥拉指出,“如果梅西踢得不好,那是因为他所处的俱乐部环境出了问题。梅西是独一无二的球员。他们都希望他不受困扰,希望俱乐部为他引进合适的球员,让他感到宾至如归。因为只要梅西感觉舒畅,那么那么他从来不会辜负我们。”

相关新闻

  内马尔因伤 将缺阵4周 赛季报销恐影响世界杯 18日,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巴西球星内马尔受伤,至少会缺席4周的时间,这意味着,巴西人基本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根据安排,巴西国家队将在5月中下旬开始世界杯备战,内马尔届时预计可以伤愈,但身体状态如何不得而知。

sports.sohu.com tru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494607.shtml report 2763 曝梅西确认巴萨逼自己离队“终于还是走到这一天,要奔向各自的世界。”在此之前,没人想梅西会离开巴萨。但是,现在的种种迹象表明,巴萨与梅西分手的这一天似乎不远了。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