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两巨星伤势痊愈战旧主复出 携莫帅反戈一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4月20日23时10分,2013/14赛季英超联赛第35轮继续进行,曼联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挑战埃弗顿。对于曼联而言,这将是他们是否能够保留冲击欧冠资格希望的一场关键比赛,如果取胜,莫耶斯的球队还能留在欧战区,一旦落败,下赛季参加欧联杯都成问题。赛前,曼联队内传出利好消息,鲁尼和费莱尼等两名球员的伤势均痊愈,可以出战老东家,与曼联主帅莫耶斯一起重回故地。“鲁尼本周参加了训练,状态相当不错。我们希望安排他复出,之前他的脚趾时常感到不适,但他训练很不错。”

  曼联主帅莫耶斯表示,费莱尼也已经恢复训练,周末复出在即,“费莱尼没有踢拜仁,但我们期待他本轮复出,因为他整周都在训练。”至于范佩西的伤势,莫耶斯坦言,目前还未得到消息,还需医疗团队进一步的诊断和评估,“佩西现在荷兰,伤势有所好转,但我们一直认为他会缺席四到六周。下周左右我们将作出更正确的评估,届时看看他恢复得如何。本周我们的医疗团队将前往荷兰探望他,并获知他的准确恢复情况。”对于莫耶斯而言,埃弗顿是他执教生涯不可磨灭的一部分,他曾在那里掌管球队长达11年。

  尽管如此,莫耶斯没有念旧情,豪言全取3分,“首先这场比赛不是关于我,而是埃弗顿和曼联的对话。我作为曼联主帅做客古迪逊公园,以前我执教埃弗顿很骄傲,但现在我的工作是为曼联争胜。我们的客场纪录很棒,本轮要保持这个纪录。我熟悉埃弗顿的球员,他们是一群很棒的小伙子,非常职业。马丁内斯本赛季的工作很出色,他把埃弗顿带到了一个健康的名次。”就在莫耶斯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之前,有消息称,苏格兰人前往葡萄牙观看了本菲卡与波尔图的杯赛,考察了数名球员,那么曼联转会进展如何呢?

  莫耶斯表示,关于引援的事情,曼联会尽力做的更好。“我的计划开展得相当不错,正考虑为下赛季做好准备,一个又一个球员和曼联发生传闻,每当我去现场看比赛,好像就要买三到四名球员。其实不是这样,但大家都深知我们计划引援,只要有机会,我们就会去尝试。”曼联主帅莫耶斯说,“任何引援很可能都要等到赛季结束,但我们必须考虑一两件事情。球员踢世界杯让转会变得困难,所有球队都想趁早引援,但事实没有理想的那样简单。我们不能保证,但会尽力引援。”(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495172.shtml report 2105 北京时间4月20日23时10分,2013/14赛季英超联赛第35轮继续进行,曼联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挑战埃弗顿。对于曼联而言,这将是他们是否能够保留冲击欧冠资格希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