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终结客场19轮不胜 悍将用伟人语录总结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时隔19个月,武汉卓尔客场终于获得了胜利,带走了3分!北京时间4月19日15:00,武汉卓尔队客场挑战沈阳中泽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卓尔队凭借下半时李根任意球直接破门,法蒂头球得分以及吴龑扑出何塞的点球建功,最终卓尔队客场2-1逆转沈阳中泽。赛后,卓尔队主帅拜塞克表示:“感谢队员们在场上的努力,客场比赛的胜利给了球员信心,希望将这种信心延续下去。”

  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终结了武汉卓尔队客场连续19个月不胜的尴尬纪录。自从2012年中甲联赛第26轮(9月23日),武汉卓尔客场1-0战胜上海东亚后,卓尔队客场战绩就没有赢过球。这一尴尬的记录一直延续到今天(2014年4月19日),时间跨度长达19个月。赛后,卓尔将士显得非常的兴奋,大家都在享受着这一场胜利中。队长吴龑说道:“多久没有过的客场胜利,多久没有过的逆转。谢谢兄弟们的拼搏,你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维护了球队的尊严!我们这个团队会越来越好,好好享受这场胜利吧兄弟们”

  朱挺在赛后也发表了微博写出了激动的心情:“因为有刘尚坤,因为有罗毅,我们赢了,因为有你们,我们还会走下去,感谢队长,感谢带给我们胜利的每一个人 。”因为有刘尚坤,因为有罗毅……上一个客场对阵青岛,罗毅伤了!这一个客场,刘尚坤也拼了!据了解,刘尚坤眉骨开了要缝针,胳膊也有点伤,现在已经在医院治疗。

  沈阳籍球员邱添一回家比赛,此役对阵家乡球队肯定会有不一样的心情。比赛结束后,邱添一也在微博上写了一句深奥的话语,四点总结了今天的比赛:“1、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毛泽东。2、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毛泽东。3、毛主席说的对(我说的)!4、赢了! ”用伟人的话语总结比赛,邱添一也展现了自己的文学才华!

  赛后,主教练拜塞克谈起本场比赛时说道:“我们预料到比赛的艰苦,对方通过优势取得了领先,随后我们也通过努力控制了比赛的节奏,从而反超比分,感谢球员们的付出了全部的努力!”客场赢得了一场胜利,终结了19个月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拜塞克说道:“队员们在注意力和技战术纪律性方面都做到了平时训练的要求,比赛的胜利给了队员们信心,希望他们能够将这些好的东西延续下去。”(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503521.shtml report 1128 时隔19个月,武汉卓尔客场终于获得了胜利,带走了3分!北京时间4月19日15:00,武汉卓尔队客场挑战沈阳中泽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卓尔队凭借下半时李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