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军恐一战输掉整个赛季 死磕马竞或成唯一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在执教切尔西的前两个赛季,穆里尼奥都率队夺得了英超联赛冠军,本赛季,重返斯坦福桥后,穆里尼奥率队继续对英超冠军发起冲击,可是联赛第35轮,切尔西却遭遇当头棒喝,1-2输给桑德兰后,切尔西的积分依然维持在75分,多赛1场,却落后利物浦2分,同时比少赛2场曼城也仅高出了4分,可以说,切尔西在争冠大戏中已经完全处于了下风,接下来,穆里尼奥应该会将重心调整至欧冠赛场。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竞争异常激烈,榜首球队也是经常的易主,不过经过大半个赛季的大浪淘沙,切尔西、利物浦和曼城成为了争冠的三驾马车,相比利物浦和曼城,切尔西在攻击力上并不占优势,而穆里尼奥的夺冠经验成为了蓝军在争冠路上的最大保证,毕竟狂人曾经两次问鼎英超锦标,而佩莱格里尼是英超新兵,罗杰斯在此前从未率队杀入过英超前四,更别提争冠。

  主场对阵桑德兰,这是一场穆里尼奥和切尔西都输不起的比赛,事实上,三分是蓝军的唯一追求,可是让人意外的是,切尔西在保级队身上却意外翻船,1-2输掉了这场比赛,这也是切尔西在最近6场英超输掉的第3场赛事,此前两场分别是客场0-1输给阿斯顿维拉和客场0-1输给水晶宫。

  在客场1-0绝杀曼城后,原本切尔西的争冠形势非常乐观,可是接连爆冷输给弱队还是让蓝军失去了争冠的主动权,虽然他们还手握一场同利物浦的比赛,可是即使他们赢得这场大战,而利物浦取得剩余3场比赛胜利的话,那么切尔西的争冠依然是痴人说梦,别忘了,还有在身后虎视眈眈的曼城,如果蓝月亮在少赛的2场获得6分,他们的积分同样会超越切尔西。不难看出,在争冠3强中,切尔西几乎已经掉队,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他们获得本赛季联赛冠军的希望已经越发渺茫,当然,切尔西还有欧冠这一战线。

  下周中,切尔西就将在欧冠半决赛对阵马竞,在联赛杯、足总杯相继遭到淘汰,而联赛争冠也已经希望渺茫的情况下,穆里尼奥肯定会将欧冠视为剩余赛季的重心,这是一个迫不得已的选择,可是如果切尔西能够“因祸得福”在欧冠有所突破的话,那么这种牺牲也是值得的,当然稍有不慎,切尔西就会遭遇四大皆空的尴尬。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0/n398509309.shtml report 457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