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加坡高尔夫职业经理人会议 中国代表团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中国代表团亮相经理人会议 

  2014年4月5-9日,来自全球的高尔夫职业经理人齐聚新加坡,参加了亚洲俱乐部经理人会,大会取得圆满成功。3天的会议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超过200名俱乐部经理人的参与,其中包括13位首次到访的中国大陆代表团。

  代表CMAA中国分会出席的CCM(持证俱乐部经理人)包括美国俱乐部经理人协会中国分会主席戴耀宗博士、美国俱乐部经理人协会中国分会秘书长徐文秀、上海东庄海岸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赵炳祥,昆明阳光高尔夫球会常务副总经理郑旻、福建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球会总经理罗政雄、北京奥园高尔夫球会总经理杨宁、佛山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廖立文、南沙高尔夫球会常务副总经理林春阳、大连红旗谷高尔夫俱乐部迟守伟、东体文景总经理苏文、广州南北集团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苏志昌,以及即将获得CCM的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刘艳萍和佛山南海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李晟。

  本次峰会举办地位于胡姬花乡村俱乐部,其主题是俱乐部DNA的差异与变革。本次峰会邀请到众多著名演讲嘉宾,包括俱乐部行业的代表人物,来自美国的格雷格•帕特森先生以及麦克•霍尔茨曼教授。而本次会议的亮点之一,是由戴耀宗博士带领的美国俱乐部经理人协会中国分会中国大陆俱乐部经理人。除此之外,香港俱乐部经理人协会,印度尼西亚以及马来西亚高尔夫俱乐部经理人协会均参与此次大会。

  组委会主席杰弗里•梁相声发表感言:“与会者对本次会议的评价都很高,这是对组委会工作人员辛勤工作的高度认可,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成功。 各国代表团的积极参与,以及知名演讲嘉宾的助阵,无疑使本次会议成为亚洲地区,甚至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一次活动。”

  新加坡俱乐部经理人协会主席彼得•高先生对此表示认同,他说:“没有什么比把来自世界各地的职业俱乐部经理人聚集起来,共同讨论并分享观点,相互学习更有益处。同时,我们也热烈的欢迎首次来到这里的中国代表团。”

  海滩俱乐部总经理帕特森先生、食品盈利公司主席霍尔茨曼先生,还有本地区最有影响力的演讲嘉宾,包括拉古娜接待业执行总监及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鲍尔斯先生的加入,均为本次峰会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同样参与此次经验分享的嘉宾,还有来自天使策划集团、高级副主席墨索里尼先生,来自亚太地区雇主品牌顾问宾利•威廉姆斯先生,来自亚太地区PSD执行总监彼得•鲁先生,来自Aproposito创办人及执行总监安娜•米姆斯女士,以及来自纳皮尔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总监兼高级顾问吉米•印先生等,可谓整容强大。

  一系列的头脑风暴以及主席论坛活动结束之后,组委会精心为与会嘉宾安排了教育、设施游览,以及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高球体验,还参加了美国(新加坡)烹饪学校及亚洲美食酒店展等活动。

  此次会议的主要赞助商,包括亚洲高尔夫产业联盟会员:Toro,Jebsen&Jessen, Club Car, Centaur Asia-Pacific以及Jacobsen等。

  本次亚洲俱乐部经理人会议与2014亚洲美食酒店协会共同组织举办,亚洲美食酒店协会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国际食品接待业集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0/n398518192.shtml report 1981 中国代表团亮相经理人会议 2014年4月5-9日,来自全球的高尔夫职业经理人齐聚新加坡,参加了亚洲俱乐部经理人会,大会取得圆满成功。3天的会议吸引了来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